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門剛開,白衣伯深夜搬梯嚇人,下秒這舉動又暖哭所有人
2021/09/24 19:46:48瀏覽10|回應0|推薦0

鬼門才剛開,大半夜居然有人搬梯子站在上頭,嚇壞路過民眾,不過仔細看竟是一名阿伯在擦拭路邊反光鏡,靠著路邊微弱燈光,為每一位駕駛的安全把關。

「想說大半夜的怎麼有人拿梯子要幹嘛?」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阿伯身穿白衣、戴著安全帽,看似鬼鬼祟祟地爬上梯子,嚇壞民眾,以為是小偷,但把鏡頭拉近後,發現這名阿伯手上拿著一塊抹布,左右來回擦拭路口的反光鏡,而這名阿伯的善團體服舉,讓網友感動地說「辛苦了阿伯!」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據報導,這名76歲的阿伯張秀雄每天清晨4點就出門,團體服騎著機車在大街小巷亂竄,只要看到路口轉角的反光鏡髒髒的,立刻下車爬上梯子開始擦了起來,民眾都以為阿伯是公家機關或是外包商所派來的工作人員,不過這些全是張秀雄自發性的行動。

創意設計團體服、班服、系服、活動服、公司制服、T恤、Polo衫、文創產品;我們傾聽您的原創構想,專注於客製過程之溝通、設計、製作、配送的每個細節。提供即時、優質、平價、快速的專業服務在您展開實現創意的設計旅程中,我們追求的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過程中所成就的創作經驗。我們期望產製的每一件團體服作品都能反映出客製設計的內涵及生活態度,展現客戶原創獨一的風格形象。

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的印版最初是用絹網做成的,故稱絲網印刷,在網版上放置少量油墨,讓橡膠刮板同網面保持一傾斜角度,將油墨從網面一邊刮向另一邊。網是繃緊在網框上,在沒有刮板壓力情況下,網版同承印物之間保持很小個距離,當刮板在網版上移動時,刮闆對繃緊的網產生一個向下的壓力。

繡花

電繡多種繡線色選擇,一個圖案最多可作9色,企業公司名稱/姓名文字/LOGO/圖案/標誌/校徽/數字皆可客製化訂做,依照製作面積計價,須收版費。

電繡臂章

可按照客戶的圖像需求製作,呈現出不同於印刷的3D立體效果。提升企業商家品牌質感或DIY潮流服飾使用,臂章的電繡顏色為9色,可選擇作獨立無背膠(車縫在衣服或布料上),有背膠(熱燙)、臂章背後做魔鬼氈等。

團體服版型款式基本選擇介紹

提供擁有專業的制服和製作團隊,提供團體服、系服、班服、社團服、學校及企業活動T恤、各類球衣、制服等團體服的設計與訂製。常見基本款式變化,可依據場合及活動性質訂製適合的搭配組合,也可以量身訂做特殊的版型變化(如長版、荷葉邊、拉鍊...),歡迎洽詢團體服設計訂製之相關細節。

張秀雄表示因為7年前親眼目睹一起重大車禍,事後發現因為路口結滿蜘蛛網的廣角鏡,造成駕駛視線不良,才導致意外發生,因此張秀雄開始默默擦起路邊的反光鏡,保障所有用路人的安全,減少車禍發生,且張秀雄曾經因為擦拭反光鏡,從梯子上摔下來,造成肋骨斷裂等意外事故,不過他仍堅持每天外出檢視路口每個反光鏡,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lrichsb&aid=16835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