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蛋的資訊
2009/05/12 00:33:03瀏覽1249|回應3|推薦28
轉貼
每次購買雞蛋,請先以清水加入食鹽,再將蛋放入水中,浸泡
3~5分鐘,輕輕搓揉蛋殼表面,以清水沖淨晾乾後,才放入冰箱存放.....  

我的同事,他丈人是開養雞場的,經營著蛋雞的生意。在某個場合中,告訴大家以下的故事,聽得大家目瞪口呆。 
你們知道雞的甚麼地方最髒嗎?我同事問大家。 
「脖子?」「雞爪?」「都不是。」 
我同事笑咪咪的搖著頭。「是雞屁股。你們有沒有人專愛吃雞屁股的呀?!」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露出不解的表情。 
雞的肛門附近組織,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腺體,「身各類的穢物毒素,都在這些腺體囤積。」我同事慢條斯理的說著。「同時,雞的肛門含有非常高密度的大腸桿菌,當然,隨著蛋生出來,這些大腸桿菌就轉而密佈在蛋殼上。」 
「這也是為何大家一再強調,蛋要熟食的原因。」我同事補充。「可是這些含著高密度大腸桿菌的雞蛋,整齊排列在家中的冰箱時,馬上污染了其它的蔬果及置蛋架,還有蛋殼表面未先清洗,直接把蛋殼打破進入煎鍋,特別是一些大家普遍在生食的食物。」 
「你的丈人難道不吃蛋?」 
終於,人群中有人打破了沉默。 
「不吃,他們作了那麼久的雞蛋生意,自己從不吃蛋。」我同事說。現場一片沉寂。只聽過種瓜的不吃瓜,種蓮霧的不吃蓮霧,現在又來 了個養蛋雞的不吃蛋。 
我同事接著說:「經過兩年的摧殘,當這些蛋雞生到不能生時,一隻隻枯槁乾癟,便以一隻10元的代價,賣給加肥場,餵以類固醇飼料。短短一星期,雞隻便肥大壯碩,肉質鬆軟,再以每隻100150的暴利,賣給這些作香雞排的加工廠。這就是你們吃的酥脆、鬆軟的香雞排。」 
現場出現了一陣驚嘆作嘔的騷動。「我們全家從來不吃雞蛋和香雞排。」我同事又強調了一次。所以,下次吃蛋前,請再考慮一下,務必把蛋殼沖洗乾淨。如果你的朋友有喜歡吃香雞排的,也別忘了把這個故事告訴他。 
花點時間看看吧!台灣現在每9分鐘就有一人被宣佈罹患癌症,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du&aid=2939961

 回應文章

度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分享,正所謂病從口入
2009/06/09 10:05

 謝謝你的分享,不管是真是假,基本上少吃肉總是安全些。試想:人們平日不慎被刀劃傷,都會痛得哇哇叫。動物怎可能心甘情願任人宰割?每當雞鴨豬羊……等動物被殺時,無不恐懼顫抖,流淚求饒,可憾的是──手握生殺大權的屠夫絕不手軟,所以動物臨死之際多半心懷怨恨,而怨恨之心往往形成毒素,殘留在體內;愛吃肉的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把這些毒素連同肉食一塊吞入腹內,以致衍生種種疾病。正所謂「病從口入」,對於此事,肉食主義者不可不知!

請參看以下資訊:

《從健康角度看肉食害處》

體內累積的毒素哪裡來?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出交天下士,入讀聖賢書。
外儒內佛,以出世精神作入世事業!

蠶寶寶Ton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是2000年的報導
2009/05/27 00:26
這篇是2000年的報導:
不知道是不是算澄清
當然囉.
有人澄清是ok
總是聽聽參考
 -- 沒有人說澄清的一定是事實
但至少是反面的一種說法
參考囉
http://www.ettoday.com/2007/11/12/515-238901.htm

不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的雞排
2009/05/18 21:17

一定要給小朋友和父母看這篇文章.

學校旁邊到處都在賣炸雞排.....,

誰在殘害社會未來的青年? 真是可惡...!可恨...!


moonfoxa 輕風不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