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懷孕的孕婦吃益生菌有什麼影響?
2019/01/03 13:02:39瀏覽350017|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懷孕

孕婦食用益生菌的益處1:預防妊娠“糖尿病”早在2010年,英國營養學雜誌就表明孕婦服用益生菌是100%安全的,並且充分證明益生菌對妊娠期糖尿病具有預防作用。 。

孕婦食用益生菌的好處2:它有助於吸收營養並保持體重。通過補充益生菌,它可以有效地改善腸道營養物質的消化和吸收。益生菌還含有營養素,包括維生素K,維生素B等。益生菌還可以幫助消化身體無法消化的纖維,將纖維分解成身體可以吸收的斷鍊氨基酸。甚至有一些益生菌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增加從體內排出的脂肪量。

孕婦食用益生菌的益處3:妊娠期間預防和改善便秘研究表明,孕早期可以補充益生菌,以防止便秘和痔瘡。


孕婦食用益生菌的益處4:幫助嬰兒健康2011年美國醫學和營養學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孕婦腸道菌群中細菌和含量的平衡對於維持母體新陳代謝非常重要,甚至直接影響胎兒的胎兒菌群。嬰兒自身免疫系統的成熟直接受到腸道菌群的影響。臨床研究表明,服用益生菌的孕婦所生的嬰兒在2至6個月內比其他嬰兒的腹瀉,疝氣、便秘概率更低。

孕婦食用益生菌的好處5:孕期和產後預防婦科炎症,由於自身抵抗力下降,子宮環境惡化,各種細菌可能趁虛而入,在此期間,補充一點益生菌,可以有效避免這種情況,並沒有副作用,對寶寶來說是安全的。


孕婦吃益生菌的好處6:增強免疫力,預防疾病孕婦吃益生菌,能有效增強新陳代謝,免疫機制。通過補充益生菌,可以使用天然方法來增強免疫力,並且它可以有效地預防孕婦的高風險“濕疹”和“過敏”。
建議選擇含有LP菌,LGG菌,A菌和B菌的益生菌,對於過敏改善的效果會比較好。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873fe3&aid=12292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