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大人! 不用支持沈富雄了!
2006/05/12 03:48:41瀏覽3401|回應2|推薦16

最近回臺灣休假將近兩個星期,臺灣發生很多事。不過"諤諤之士"沈富雄的退選,讓我未及說服老婆大人投大老一票,而扼腕不已!不過,也避免了自掏腰包買明牌包包賄賂老婆了,哈哈!

只是覺得有點為沈大老抱不平,或許有些人覺得大老講了這麼久要參選台北市長及提出市政願景後,然後不選了,是不是把我們當猴子耍? 我倒不覺得,正本根源還是民進黨這些年來的一言堂風氣所造成。只是不解的是,在聲望只有百分之十幾的情形下,為什麼民進黨內還是沒有人敢對他說no? 反而有更多像民進黨台北市主委黃慶林這種人不要臉的人,說一些白癡才會說的話!

我根本不同情民進黨,反而暗自竊喜它的墮落! 然而,這些年來臺灣社會被政治搞得烏煙瘴氣,不僅讓人懷疑,到底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 而當初告訴大家會"向上提升"的那位"知識份子",你現在躲到哪裡去了(是在大直豪宅看水景嗎?,難怪基隆河還是這麼臭!) 當初,老婆大人會投阿扁一票,搞不好就是因為你的臨門一腳吧! 現在,沒事我就消遣親愛的老婆大人一番:是誰投阿扁一票的,搞成現在臺灣亂七八糟! 不過,老婆大人就會說,誰叫那時我跟你不熟嘛!

當我聽到大老說出"待我如外人,視我如無物"時,我不禁感慨,即使是路邊的野狗,我們都還會看一眼,沒想到大老連一隻狗還不如(真是失敬)! 即便如此,大老仍不願離開民進黨。所以,比起假聖人或是前輩主席們,大老還是真正愛護民進黨的;比起那些只為自己前途著想(推別人"衝"一下,2008就少一個人來跟我爭啦!)或是機關權謀算盡的天王(沒想到去美國加持一下,竟然可以從過街老鼠變一條龍!),或許大老才是民進黨最後一塊淨土吧!


所以,老婆大人,請繼續支持沈富雄吧! 因為,他要選總統了!!!!!!!!!

以上,又是我亂說的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270363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沈富雄退選,穩賺不賠,當然要退
2006/05/13 01:22

據說沈富雄在藍營的支持度比在綠營的支持度還高,不知是真是假,既有此傳聞,恐怕不是空穴來風,可能有一部份事實。

台北市長是單一選區選舉,以台北現在的政治現實和選民結構,只要泛藍團結,沈富雄即使有民進黨的全力支持也不會選上,更何況他得不到民進黨的全力支持。

到目前為止,幾年來,他是民進黨唯一表態要選台北市長的人,他現在退選,少有人會去想他選不選得上的問題,只會想到他是被民進黨高層逼退。而民進黨高層是誰?大家都知道就是民意支持度只剩十八趴,聽說剛剛回到了三十六趴的陳水扁,被令人討厭的人所討厭,這個賣點也太好了吧!

與其硬選,碰得狗血淋頭還落選,不如現在急流勇退,留點悲情,雖然不是什麼英雄,但多少會贏得一點同情,留下一點不時奮起的本錢。穩賺不賠的生意,當然要退。


五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退黨參選,那這個沈富雄就不值得尊敬了!
2006/05/12 18:37

如果沈富雄退出民進黨而自行參選,那就不值得尊敬了! 我個人覺得沈富雄是個標準的台獨份子,也是個有原則的人,基於台獨理想,一旦退出民進黨,是不是就給大眾只為一己之私而置黨的目標或理想而不顧? (雖然現在的民進黨是沒甚麼理想可言!)。

然而,在另一方面,是不是也同樣給人沽名釣譽之感? 我不得而知。畢竟,不以因人廢言! 或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天,沈富雄的主張會成為民進黨的主流也不一定! 至少,不以操弄"愛臺灣"為政治手段,我想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 (但並不代表接受台獨的理念)

感謝大老鷹姐姐!由妳的眾多文章及回應中,妳還是"愛臺灣"的啦!


過去的一切,延續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