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微微世界
2012/09/07 13:43:04瀏覽5180|回應1|推薦6


活動名稱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微微世界

活動日期 即日起~2012/10/10止

活動方式
用你的「微書寫」,微妙定義一個「微名詞」吧!可以寫得搞怪逗人,亦可植入深深感動和綿綿情味。

活動獎項

入選作品支付稿酬,刊出於繽紛版

立刻前往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微微世界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68268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微甜點
2012/09/27 00:46

                              微甜點               楊千儀

      白斬土雞沾桔醬、客家小炒、苦瓜鹹蛋、薑絲炒大腸、、這幾道菜色是月煥一家人,從澳洲回台省親必定安排苗栗一日遊指定品嚐的客家菜。做主人的我見他們白飯一碗接一碗,連菜汁都說讚真是賓主盡歡。酒足飯飽後總覺得少了一味,我拿出苗栗特產「肚臍餅」,限定只能吃一顆其經濟效益最大時,月煥的小兒子說這是今天最好吃的「菜」。飽滿的綠豆沙餡如乒乓球大小的《微甜點》,滿足了大家的味蕾也讓餐敘有完美的 Ending。

       楊千儀  k220124k@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