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012部落客百傑初賽,udn部落格集氣大挑戰~
2012/05/02 13:48:09瀏覽13184|回應36|推薦77

Dear  好友們:

2012部落客百傑活動在歷時三週的報名時間,udn部落格的報名名單從寥寥個數位一直慢慢..慢慢爬升到最後的報名名單出爐,先謝謝這些願意前來嘗試挑戰的朋友們。(請見第五屆部落客百傑-udn參賽名單)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賽事規則調整(http://iii.xinmedia.com/activities.jsp),無論是udn還是其它BSP平台都要受到新社群媒介Facebook和Plurk的洗禮,面對全新的事物,想必會讓網友們陷入掙扎…甚至怯步,更有許多網友向我們表示說是志在報名、幫udn充個場面。呵呵...無論你的動機是什麼?無論你接下來是否要與我們繼續努力下去…電家族都保持一份感恩的心。

既然報名了,就請使出渾身解數一起來試試看,大家可以衝到什麼樣的境界!

而現在正在觀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你、妳、你、還有你,對對對,就是你們大家,別走開,電家族需要號召全體udn部落客格友的力量,一同集氣挑戰~GoGoGo

2012部落客百傑活動【初 賽】

時間:2012/05/02~2012/05/16

評選項目:

★社群力指標分數75%
囊括人氣力、傳播力、影響力與專業力四項的【社群力指標分數】指標,參賽者在「2011/07/01~2012/06/29」這段區間的文章都可以推薦分享,通通列入計算。

請大家跟我這樣做~
1.瀏覽參賽者過往一年間的文章,凡是有開放網友進行分享,請看看該文章下方會出現一排置底工具列,您可以對這篇文章作3個動作:「按個讚」、「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

(建議參賽者將您的分享工具列開放喲~公告》置底工具列上線 逛網分享喊讚一起來)


2.如果你已順利和參賽者成為Facebook或plurk好友的話,盡量在參賽者的分享文章下按「讚」、「回應」、「分享」(願意公開加好友的名單,請參考集氣分享區)

★人氣投票數25%
須以facebook帳號登入人氣投票系統,登入成功後,每人每天可投四票。
請大家跟我這樣做~
1.進入「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logs (http://blog.udn.com/blogs/blogger1002012
2.在左側欄位您可以看見所有參賽者的部落格名稱(依報名時間排序),點按後,可連結到「個人投票頁」(下圖左)
3.或是從「參賽者名單」前往每一位參賽者的首頁,會看見網友貼的參賽貼紙,也可以連結到參賽者的「個人投票頁」(下圖右) 

  

3.前往您支持或喜愛的參賽者投票頁後,點按「+人氣」, 如果這位參賽者有參加兩種以上領域,可以點按它不同的分類,再點按一次「+人氣」。 


很幸運的,udn部落格格友好團結,因這場賽事而衍生出多起啦啦隊加油文章和Facebook加油團,歡迎大家撥冗前去參觀,讓udn的人氣更加的凝聚哦!

歡迎欣賞或加入下列加油團~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logs (udn電家族)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 (udn電家族)
部落客百傑粉絲團 (主辦單位)
部落格百傑社團 (網友發起)
udn百傑戰士好文分享讚區 (網友發起)
udn百傑旅遊分享讚 (網友發起)
udn百傑親子分享讚 (網友發起)

歡迎欣賞下列練功分享文章~

部落格百傑比賽教戰手冊及投票索引
如何幫助格友得高分成為部落格百傑
部落客百傑參賽武功秘笈
管理按讚和分享後Facebook的版面

歡迎欣賞下列喲喝文章~

綻放燦爛的花朵-隨寫人參加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遇見您是最美的意外 - UDN兩週年
【有感而發】第五屆部落格百傑選拔賽開跑了!
昭告親朋好友
亞莎崎參加了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
部落格百傑

[延伸閱讀]
活動》2012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開跑 &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

[提醒您~衝衝衝的同時,udn部落格本家業也要照顧哦^^b]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6386515
 引用者清單(9)  
2012/05/20 08:15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部落客百傑」初賽如倒吃甘蔗般,打的漂亮、酣暢-隨寫人複賽入圍【親子類】【綜合類】感言
2012/05/15 13:17 【在水一方】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選拔賽~在水一方之旅遊統「分享」區
2012/05/15 10:28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亞莎崎的{統讚服務二區}/旅遊類文章
2012/05/14 20:29 【珍珠備忘記事】 統讚區 - 緊急求援 歐宗智校長:春衫猶濕網志
2012/05/13 13:33 【電老大の二窩】 【一讚到底】趴趴走的竹子統讚區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哦
2012/05/10 09:36
看來看去
覺得電家族最需要大家加油打氣
每天都為大家服務
還為了top100 成立這麼多專頁
參賽者照顧自己就好了
電家族要照顧所有的參賽者耶

辛苦了哦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一萬個讚!
2012/05/07 17:29

看到了!

改版的UDN戰士彙整區,真的超棒的,超感動的

小編的用心真的有目共睹!

http://blog.udn.com/blogs/blogger1002012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電小E(actadmin) 於 2012-05-08 11:33 回覆:

感謝小豬老師的慧眼~小編能協助大家的地方就盡力幫忙!

歡迎參賽者互相通報,如有需要電小E幫忙彙整露出的,請提供下列項目留言到我的訪客簿哦!謝謝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帳號: 
.參賽者欲優先顯示的投票類別: 
.願意公開Facebook或Plurk讓網友主動加入你的話,請提供您的Facebook或Plurk連結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灰狼分析得很對!
2012/05/07 00:01

樓下灰狼說得極對!


福福樂樂的媽媽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06 12:01
支持樓下翠雲~!!!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06 03:20

我必須承認,UDN在部落格的親民度是第一名的,遠比其他家「純粹給你一個平台」的感覺不同。但是這次部落格百傑活動,顯然企劃人自己對網路的瞭解也很有限(但我也有認識的人在欣傳媒,不方便亂講話):

首先是臉書登入惹議,報名者就算了,投票者如果只是為了投票也必須同意這項APP,在隱私權上有點說不過去。

最奇怪的是「噗浪」!噗浪在業界早就公認是一灘死水了,就全世界而言,最有影響力的首推臉書,其次微博與推特,再來就是Google Plus!噗浪已經讓許多企業放棄經營了,怎麼會拿它當作指標呢?這是非常奇怪的。無論是就使用者數還是日流量,推特、G+都比噗浪高得多。如果為了服務大陸民眾,開放微博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微博的副總經理自己來台灣都說了,重視台灣這一塊,也讓許多開發商經營APP。

等到評分結果一出來,很可能會出現奇怪現象。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客百傑賽
2012/05/05 22:11

感謝電小用心﹐只是很好奇難道各個部落格服務站都沒有向資策會抗議這次的百傑賽違規則偏跛﹐形同鬧劇直接違背了資策會的任務目標嗎?

資策會的任務如下(從資策會網站複製下來的)︰

  • 推廣資訊技術有效應用,促進資訊社會之健全發展
  • 建構數位經濟發展環境,帶動資訊產業之永續成長

整個活動強迫參賽者和投票者都要成立臉書帳戶﹐以臉書帳戶活動做為主要計分基準﹐這如何能促進資訊社會之健全發展?只是促進臉書蓬勃發展吧!

其次是投票和侵犯隱私的問題﹐在參加落格百傑大賽投票者請注意文中已說明。「侵犯隱私」讓許多人不願意投票﹐這又如何促進資訊社會之健全發展?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04 21:54
你好~我代表udn參加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 請來幫我集人

氣 , 下面投票網址,點進去~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901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901 親子類

到5/16前每天請幫各在兩類[加人氣]投一票 , 要先登入fb ,

它會要你的 個人資料,你可以略過,直接按[加人氣]就可以

了,謝謝你

小孟asami。flystarr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UDN加油!
2012/05/04 18:38
參加了第5屆部落客百傑,歡迎大家幫我投票,謝謝!
我的個人頁
時尚類
綜合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幫菜菜子加油集氣吧! 在親子家庭類
2012/05/04 16:28

可以幫菜菜子小花增加部落客百傑加人氣嗎委屈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44  

菜菜子小花的部落格足感心耶

http://blog.udn.com/family11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集中火力,適度配票,增加上榜機率。
2012/05/04 14:02

部落客百傑初賽須用到臉書集氣,這是咱們udn格主群比較不熟悉的部分,幸好有熱心的電小二家族以及超熱心的格友電老大跳出來為大家整理與分析,真是一大福音!浮生小民沒有參賽、也沒有臉書,只能幫忙推薦連結格友投票網址。

建議有臉書帳號的格友們,善用一天可以投四票的機會,努力幫咱們udn格友加油,您可以適度配票給在領先群的朋友,增加我們udn格友上榜比率。

譬如「資訊類」:小豬老師。「親子類」:隨寫人老師,「紐約東村」。「旅遊類」:亞莎崎。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