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012部落客百傑初賽,udn部落格集氣大挑戰~
2012/05/02 13:48:09瀏覽13183|回應36|推薦77

Dear  好友們:

2012部落客百傑活動在歷時三週的報名時間,udn部落格的報名名單從寥寥個數位一直慢慢..慢慢爬升到最後的報名名單出爐,先謝謝這些願意前來嘗試挑戰的朋友們。(請見第五屆部落客百傑-udn參賽名單)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賽事規則調整(http://iii.xinmedia.com/activities.jsp),無論是udn還是其它BSP平台都要受到新社群媒介Facebook和Plurk的洗禮,面對全新的事物,想必會讓網友們陷入掙扎…甚至怯步,更有許多網友向我們表示說是志在報名、幫udn充個場面。呵呵...無論你的動機是什麼?無論你接下來是否要與我們繼續努力下去…電家族都保持一份感恩的心。

既然報名了,就請使出渾身解數一起來試試看,大家可以衝到什麼樣的境界!

而現在正在觀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你、妳、你、還有你,對對對,就是你們大家,別走開,電家族需要號召全體udn部落客格友的力量,一同集氣挑戰~GoGoGo

2012部落客百傑活動【初 賽】

時間:2012/05/02~2012/05/16

評選項目:

★社群力指標分數75%
囊括人氣力、傳播力、影響力與專業力四項的【社群力指標分數】指標,參賽者在「2011/07/01~2012/06/29」這段區間的文章都可以推薦分享,通通列入計算。

請大家跟我這樣做~
1.瀏覽參賽者過往一年間的文章,凡是有開放網友進行分享,請看看該文章下方會出現一排置底工具列,您可以對這篇文章作3個動作:「按個讚」、「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

(建議參賽者將您的分享工具列開放喲~公告》置底工具列上線 逛網分享喊讚一起來)


2.如果你已順利和參賽者成為Facebook或plurk好友的話,盡量在參賽者的分享文章下按「讚」、「回應」、「分享」(願意公開加好友的名單,請參考集氣分享區)

★人氣投票數25%
須以facebook帳號登入人氣投票系統,登入成功後,每人每天可投四票。
請大家跟我這樣做~
1.進入「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logs (http://blog.udn.com/blogs/blogger1002012
2.在左側欄位您可以看見所有參賽者的部落格名稱(依報名時間排序),點按後,可連結到「個人投票頁」(下圖左)
3.或是從「參賽者名單」前往每一位參賽者的首頁,會看見網友貼的參賽貼紙,也可以連結到參賽者的「個人投票頁」(下圖右) 

  

3.前往您支持或喜愛的參賽者投票頁後,點按「+人氣」, 如果這位參賽者有參加兩種以上領域,可以點按它不同的分類,再點按一次「+人氣」。 


很幸運的,udn部落格格友好團結,因這場賽事而衍生出多起啦啦隊加油文章和Facebook加油團,歡迎大家撥冗前去參觀,讓udn的人氣更加的凝聚哦!

歡迎欣賞或加入下列加油團~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logs (udn電家族)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 (udn電家族)
部落客百傑粉絲團 (主辦單位)
部落格百傑社團 (網友發起)
udn百傑戰士好文分享讚區 (網友發起)
udn百傑旅遊分享讚 (網友發起)
udn百傑親子分享讚 (網友發起)

歡迎欣賞下列練功分享文章~

部落格百傑比賽教戰手冊及投票索引
如何幫助格友得高分成為部落格百傑
部落客百傑參賽武功秘笈
管理按讚和分享後Facebook的版面

歡迎欣賞下列喲喝文章~

綻放燦爛的花朵-隨寫人參加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遇見您是最美的意外 - UDN兩週年
【有感而發】第五屆部落格百傑選拔賽開跑了!
昭告親朋好友
亞莎崎參加了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
部落格百傑

[延伸閱讀]
活動》2012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開跑 &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

[提醒您~衝衝衝的同時,udn部落格本家業也要照顧哦^^b]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6386515
 引用者清單(9)  
2012/05/20 08:15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部落客百傑」初賽如倒吃甘蔗般,打的漂亮、酣暢-隨寫人複賽入圍【親子類】【綜合類】感言
2012/05/15 13:17 【在水一方】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選拔賽~在水一方之旅遊統「分享」區
2012/05/15 10:28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亞莎崎的{統讚服務二區}/旅遊類文章
2012/05/14 20:29 【珍珠備忘記事】 統讚區 - 緊急求援 歐宗智校長:春衫猶濕網志
2012/05/13 13:33 【電老大の二窩】 【一讚到底】趴趴走的竹子統讚區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12/05/19 01:01

據路邊社報導;第五屆部落客百傑,udn盟軍都已全壘打安全晉級複賽,本人錡亮剛列出親子類復賽名單。

東村→ 初賽成績:63.2358 隨寫人→初賽成績:60.3348 沙漠之花→初賽成績:58.4297 翠雲→初賽成績:58.3987 戀家女→初賽成績:57.3176 韓建民→初賽成績:57.2812 珮珮兒→初賽成績:57.22 蘋果媽&無尾熊爸→初賽成績:57.1901 姣童→初賽成績:57.0121嵩麟淵明→初賽成績:56.5989 Fufuma→初賽成績:56.111 思于→初賽成績:54.882 安安小秋→初賽成績:54.6667 韋駝→初賽成績:54.0325 薩芙→初賽成績:52.8167 老查居士→初賽成績:51.1372 遠同→初賽成績:51.0245 吳錡亮→初賽成績:50.2101 菉菉→初賽成績:48.8316 蕭茜文→初賽成績:48.2033 十里→初賽成績:46.8212 孟生明→初賽成績:45.9734 詰→初賽成績:44.1602 芬里爾→初賽成績:43.201 嚴肅奶爸→初賽成績:42.8878 笑維→初賽成績:42.3665 如玲→初賽成績:41.9769 雨季→初賽成績:41.3974 moony→初賽成績:39.2623 夜函→ 初賽成績:38.4583

以上恭喜udn諸位盟友們,親子類大致都全壘打。

 


黃淑文(桂花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5/16 10:09

雖然沒參加,但真的以身為UDN的一份子為榮

UDN的電家族真的很用心

這也是淑文寫作七年來,一直在UDN這個園地的主要原因。^^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感謝了
2012/05/15 20:16

太感謝電小E的彚整

看到自己的統讚文也在列

真是覺得有UDN真好喔~耶!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要攻擊囉!
2012/05/15 10:30

怨為了怕明天沒有時間全讚...~"~亞莎崎今天要讚到底了唷!

@@~~衝呀!UDN的格友狐狸來了。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衝~~
2012/05/15 01:11
初賽最後倒數了,通通有UDN聯盟加油!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讚到底】趴趴走的竹子統讚區
2012/05/13 13:29
【一讚到底】趴趴走的竹子統讚區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 的網誌 翠雲 百傑統【讚】區
2012/05/13 13:26
2020 的網誌 翠雲 百傑統【讚】區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與付出
2012/05/12 08:21

這次比賽比的是人氣、比人脈

造成許多人的不適

在一些格友的熱心穿梭下

也已進入戰鬥狀態

不過最重要的是電家族的用心與付出

所有參賽與非參賽者同心合力

無不希望為udn爭光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YOU
2012/05/12 03:45

小E大大﹐把統讚文放在一起﹐統戰成功。

我們UDN電家族﹐最用心了。

I LOVE YOU﹗親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週的心得
2012/05/11 23:43

統讚區雖可快速集讚 卻少了各篇文章的瀏覽

所有投票 都包括格主本身與所有網路使用者的瀏覽

天助人助也要自助

格主也要勤快回顧自己的舊文

四大社群力分析 哪邊弱項 未來一週就要往哪邊補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