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012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開跑 &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
2012/03/23 14:49:25瀏覽6470|回應22|推薦70

由資策會創研所及各大BSP(部落格服務平台)共同舉辦的年度部落客盛事-『部落客百傑』已堂堂邁入第五屆,活動熱烈開跑報名中。

本屆改採自行報名參加的方式,凡報名本活動者,皆列為「綜合類」參賽者,參賽者另可針對個人喜好,就「美食」、「旅遊」、「時尚」、「親子」、「資訊」等5項領域作自選類別參加。

活動賽制區分為初賽複賽決賽,主辦單位將於各階段依據社群力指標分數人氣投票分數推薦投票分數評審分數等不同的評選指標作評比,所有的參賽者都有機會角逐「年度大獎」由綜合類選出總成績最高者當選年度最佳部落客,也就是說人人都有機會過關斬將,取得部落格界的極大殊榮;同時評選出「領域別年度優勝」於五個領域中最後評選出總成績最高者。

3/26開始領取「我要報名」的活動貼紙,記得張貼於部落格首頁的自訂欄位中。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活動辦法/評選方式/時程詳情,請看:
http://iii.xinmedia.com/activities.jsp
本屆重點評比「社群力指標」規則,請看:
http://iii.xinmedia.com/about.jsp 

主辦單位最新報告:
新版官網已於3/31更新報名流程,降低原先報名不易的情況,同時提供參賽者關於隱私權政策詳細說明與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4/2開始啟動報名更正客服機制,將由主辦單位發信通知報名者更正報名表錯誤資料


大家注意囉!主辦單位提供各BSP平台自行授予「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由各個部落格服務平台頒發,業者將對使用其平台之表現優異部落客,給予獎勵。

因此udn部落格特別舉行「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增設了「udn部落格特別獎」及「U格優選競賽」活動,歡迎udn部落格好友們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朝向發光發熱的舞台前進吧^_^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

.參加對象:所有udn部落客

.活動時間:於2012/03/26~2012/06/29回報,2012/07/12公佈,2012/07/28頒獎典禮頒獎。

.活動方式:ACT@網路城邦活動部落格設立的「回報表格區」,請網友自薦或推薦提出「心中的udn部落格之“最”」的名單及事由,讓編輯群參酌審理。

.評審結果:由電家族編輯群選出「udn部落格特別獎」,共三名。

《U格優選競賽》活動

.參加對象:報名「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的參賽者

.活動時間:

活動 時間 晉級名額 公告名單
報名 2012/03/26~2012/04/13    
初賽 2012/05/02~2012/05/16 完成指定項目即晉級 2012/05/20
複賽 2012/05/21~2012/06/06 總評比前50名 2012/06/10
決賽 2012/06/11~2012/06/29 優選5名 2012/07/12公佈
2012/07/28頒獎

→報名&初賽
1. 於4/13前,於「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活動官網,完成我要報名程序,完成社群力指標貼紙領取。
2. 於5/16前,將社群力指標貼紙張貼於個人部落格首頁,即完成報名並晉級。

→複賽
1. 自選三篇2011/06月份以後的自薦優質文章,並進行「回報》U格優選競賽-自我推薦文」。
2. 使用udn置底工具列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或Plurk時間軸,將分享後的獨立網址回報至活動收集頁,可進行加分。

◎評比重點:部落客百傑-社群力指標貼紙10%、報名至複賽期的新增文章數30%、自選推薦文章完成度30%、電家族編輯評選30%。

→決賽
1. 發表一篇官方指定文章,可依指定範疇自訂標題,並進行 「回報》U格優選競賽-決賽自訂文」。
2. 使用udn置底工具列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或Plurk時間軸,將分享後的獨立網址回報至活動收集頁,可進行加分。

◎評比重點:部落客百傑-社群力指標貼紙10%、決賽期間新增文章數10%、決賽期間文章瀏覽數20%、指定決賽文章20%、電家族總評選40%。

【活動獎項】

獎項名稱 獎品內容 名額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年度大獎&領域別冠軍
任天堂Wii (白) 運動渡假村+Wii Fit 塑身加強版同捆組

 
由udn部落客獲獎者,即頒發
活動加碼賽-
udn部落格特別獎
Toshiba CANVIO USB3.0 外接式隨身硬碟(1TB,隨機不挑色)

 
3名
活動加碼賽-
U格優選獎
王品-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券(一套2張,全台通用)

 
5名

【注意事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必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得獎者須由本人或代理人出席頒獎典禮,配合主辦單位時間辦理出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無法配合出席典禮者視同放棄獎項領取資格。

.依政府法律規定,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得獎者應依規定申報所得稅。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或及時回覆個人資料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規則、時程規定、評審作業、獎項內容及領取辦法、標準認定等最終修改之權利。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6212956
 引用者清單(5)  
2012/06/06 13:42 【蒔花弄草臥雲居】 《U格優格自選推薦文》庄腳人的親子觀點
2012/04/16 05:11 【AVの館:電老大】 部落格百傑比賽教戰手冊
2012/03/25 23:31 【乖喵部屋】 乖喵:活動》2012第五屆部落格百傑開跑 &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101/3/26-6/29)
2012/03/25 12:11 【AVの館:電老大】 婉謝部落格百傑推薦
2012/03/24 22:29 【星之境界】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格百傑比賽教戰手冊及投票索引
2012/04/16 11:57

大家一起相招投票喔!

部落格百傑比賽教戰手冊及投票索引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年一度的盛事
2012/04/13 08:39
活動即將熱鬧展開, 預祝2012年第五屆部落格百傑活動成功!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告知啊~!!!
2012/04/09 07:05

這麼棒的活動~

不來湊個熱鬧怎可以~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名了
2012/04/06 15:37
小賴也報名百傑開跑的活動了,有沒有機會得獎就隨緣了!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電小E的提醒
2012/04/05 00:30

謝謝電小E的提醒
我們家也遞出報名了
填寫報名表格還真不容易啊~~~~~~
敬祝UDN的優質格友們通通上榜唷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
2012/04/04 10:39

非常感謝電小E的訊息邀請

菉菉也完成報名囉

只是想要響應、支持UDN的活動

純粹來湊熱鬧了啦

^_^

祝福每個好格子都幸福滿滿唷

很忙碌的5月新娘菉菉敬上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真是辛苦了
2012/04/03 21:33

這的確是網路世界裡非常具意願的活動

祝福各位豪傑能上榜

成為UDN豪傑中的豪傑

加油囉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用心經營
2012/04/03 19:34

我已經報名參加第五屆百傑

雖然曾獲得華梵盃教師組第一名

但對於百傑毫無信心

目前仍然努力用心經營

好好寫文章

一切就交給評審定奪了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豆豆報名完成了
2012/04/03 12:54

滿心期待~總之我完成報名了羞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第五屆部落格百傑開跑 & udn部落格特別獎活動加碼賽
2012/04/02 15:18

茶花已報名完成

謝謝UDN多年來的辛苦

大家要加油哦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電小E(actadmin) 於 2012-04-02 15:38 回覆:
謝謝茶花小屋的支持喲,繼續努力踩著單車踏板,和我們分享點點滴滴的記錄吧!加油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