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贈票》火線交錯-免費看布萊德彼特全新鉅作!
2006/12/13 18:39:56瀏覽3427|回應2|推薦1

引用文章 贈票》火線交錯-免費看布萊德彼特全新鉅作!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搶鮮看年底強片!12月22日上映的電影-「火線交錯」

本片闡述人和人之間的冷漠疏離,喚醒大家傾聽把握溝通的時機。這也是布萊德彼特今年唯一新作.強勢問鼎奧斯卡~市民千萬別錯過難得好康。

預告第二波限量贈品:編織手提包+限量紀念手錶

很多時候,因為缺乏傾聽對方的想法,導致誤解、衝突、遺憾

問:是否有一個對象,你心中又有話想對她/他傾訴溝通?但不敢當面說。

快利用這個版面簡單寫下:你最想[誰]傾聽你說出什麼[真心話]?

立刻前往〔追星粉絲吧〕城市贈票》火線交錯-免費看布萊德彼特全新鉅作!  一文回覆問題。就有機會攜伴搶先看布萊德彼特2006唯一鉅作-「火線交錯」

活動詳情請參考贈票》火線交錯-免費看布萊德彼特全新鉅作!一文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593187

 回應文章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俞伶
2006/12/19 16:48

快利用這個版面簡單寫下:你最想[誰]傾聽你說出什麼[真心話]?

活動要前往〔追星粉絲吧〕城市贈票》火線交錯-免費看布萊德彼特全新鉅作!  一文回覆問題唷。


俞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見愛
2006/12/16 18:18

Dear ,

當心變得魯鈍之後,該如何恢復敏銳之姿?

今夜峇里島星光燦爛,輝映我荒蕪的心海,照見愛,

只是也許遲了,怕只怕要陷落無垠黑海……


俞伶│嬉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