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不必離婚,打敗小三的智慧技巧!(網友自辦)
2011/04/18 17:37:07瀏覽4191|回應1|推薦11


黛比的老公麥克是電臺的節目主持人,他與他的搭檔潔西卡配合得天衣無縫,大家都非常稱讚他們的表現。然而他們日久生情,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有一天終於被黛比知道了……。

這樣的情形,通常會讓你先是搥胸頓足、氣個半死,接著絞盡腦汁、耗費心力來想出各種讓情敵消失的辦法;也有消極一點的人,認為另一半的外遇,歸因於自己的不夠完美,進而失去對自己的信心,唉聲歎氣、忍氣吞聲地過日子。這兩種人,都很辛苦,前者苦的是必須把自己化身為可怕的惡魔,以偽裝的張牙利爪來嚇唬情敵,最後卻可能沒嚇跑情敵,反倒弄得自己渾身是傷;後者苦的是,沒了自信,做什麼事都沒了光采,一步步地向另一半退讓,活得既沒尊嚴又委屈。

難道,沒有不一樣的處理方式和結局嗎?其實,絕對是有的。

故事的結局是……黛比以充滿了智慧的方式解除了這個危機!既沒讓老公發現她知道外遇的事,更沒讓潔西卡沒面子,最終還找回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根本不必離婚,如何打敗小三的智慧技巧!
2011.04.12-2011.05.12
留言回應文章(詳細說明)

《根本不必離婚,打敗小三的36個智慧技巧》一本,共3名

根本不必離婚,如何打敗小三的智慧技巧!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51080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8 21:01
電小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