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贈票》【再見,總有一天】特映票好康送!
2010/08/19 16:49:40瀏覽1708|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贈票/【再見,總有一天】特映票好康送!

【再見,總有一天】劇情敘述

東垣內豐(西島秀俊 飾)是個大公司的上進員工、

是光子(石田百合子 飾)心中的善良未婚夫,更是人人眼中的模範男人。

在結婚前夕,豐被公司派至泰國曼谷出差時,認識了一位謎樣的女人沓子(中山美穗 飾),

豐無法自拔地沉溺在和沓子的愛慾生活中。

只是真愛總是來的太遲,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在未婚妻光子抵達前,沓子決定成全豐的幸福…

*********************************************************************

題目:

假設你是劇中三位男(女)角色的其中一個,你會怎麼面對或處理這段三角戀情?

範例答案格式:假如我是[沓子],我會...

● 注意事項:參加活動者請務必統一回覆[本討論串]之下

否則不列入計算喔!答題者有機會獲得〔再見,總有一天〕特映贈票!

● 贈品:【再見,總有一天】台北特映會電影特映券2張

● 活動得獎名單:公佈於追星網活動網頁上

→→活動詳情立即前往 贈票》【再見,總有一天】特映票好康送!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433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