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稿》「停停.走走」圖文遊記徵稿活動
2006/08/28 12:51:08瀏覽4142|回應2|推薦11

生活不是只有工作,旅行不一定非得到國外。每一個街角的轉彎處,也許都有個沒發現過的風景值得期待。每一天的生活,都可能暗藏驚喜。在不斷前進的生命中,讓我們邁開步伐尋找各式樂趣。

也許你正打算來次旅行,也許你正在異鄉展開遊子生涯;也或許,你正在心裡進行一場遊樂計畫。【青春畫報】正舉行「停停.走走」圖文遊記徵稿活動,歡迎將各式的遊玩心得、所見所聞化成圖文與我們分享。

活動期間:
2006 / 08 / 23(三) - 09 / 30 (六)

徵稿規格:
.一圖配一文(圖與文字請分開),圖檔請存成.jpeg或.gif格式,寬500px以下,檔案大小請控制在100k以內。文字請在200字以內。
.請勿投稿照片。

入選好禮:
入選者可獲得西遊記提供的《葡萄牙早、午、晚。》,入選作品將擇期刊登於【青春畫報】。

投稿方式:
一律採取線上投稿:http://mag.udn.com/mag/paper/,來稿時請註明:投稿「停停.走走」徵稿。

詳細的徵稿注意事項及相關說明,請參考青春畫報上的活動說明!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420676

 回應文章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6/09/27 13:19
已將您的問題詢問相關人員,請稍待回覆!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з^)-☆曇星☆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線上投稿為何會出身份証字號不得超過二十字?
2006/09/25 00:09
投稿失敗?
曇星

感覺生命最美好的時候,瞥見夜空撒落一地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