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聚》7/17網路城邦-苗栗藝文之旅,一場溫馨的網聚交流
2010/06/25 19:11:59瀏覽4197|回應1|推薦28

引用文章網路城邦網聚.苗栗藝文之旅一日遊 - 報名範例說明

~網聚交流~~藝文陶冶~~客家美食~~水舞饗宴~

udn網路城邦與苗栗縣YWCA女青年會、苗栗縣觀光協會通力合作,於2010.7.17舉行一場空前浩大的部落客網聚活動!

邀請udn部落客們與我們一起同遊同樂,一路上說說笑笑,欣賞藝術展演作品,品嚐當地客家美食,體驗擂茶與陶藝樂趣,摘採苗栗特產棗子,觀賞華麗水舞夜空等等…
 
並且到苗栗縣政府的中興藝文畫廊,為網路城邦參加苗栗國際藝文聯展的udn藝術家部落客代表-「墨韻齋主 及 kenHsu-墨光韻影主題展」,進行加油打氣!

活動限定udn部落客參加,完成報名出席活動的網友,將有機會獲得udn藝術家為您精心致贈的揮毫墨寶或攝影作品哦!報名動作要快,咱們7.17相見!


密切注意1:

電小E得知似乎有網友報了自己的帳號,當天就要直接帶著親友出席,nonono~這樣恐怕您的親友無法跟著上遊覽車哦!

請務必為自己及同行友人報名取序號,幾個人出席就要取得幾個序號,可再一併郵寄出席保證金,詳情請看:http://blog.udn.com/forum01/4118145

欲攜同的親友帳號若未達等級2,可向本活動部落格提出申請開通升級,您及您的親友皆需同意,於活動結束後需要有實質創作回響分享在每一位部落格帳號上的文章創作或相簿上傳等。

密切注意2:

因作業需求活動取序號時間,開放至2010/07/08 23:59止,倒數計時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活動詳情立即前「網路城邦網聚-苗栗藝文之旅一日遊」進行報名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4164936
 引用者清單(1)  
2010/06/26 00:06 【我們都在繽紛樂園】 誠摯邀請格友們來苗栗,好嗎?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6/26 01:03

電小E吉祥

是城邦 一大盛事

也是格友之福哦

謝謝好活動

大家共襄盛舉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電小E(actadmin) 於 2010-06-29 12:11 回覆:

老查居士吉祥^^

感謝給予支持與愛護,

亦相當歡迎您前來與我們共遊同樂哦!

來報名吧http://blog.udn.com/event/forum05/rule.html

電小E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