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2010繽紛樂園投稿,快來成為人氣王,好禮有希望!(網友自辦)
2010/05/24 17:28:38瀏覽3159|回應1|推薦16

引用文章2010繽紛樂園徵文「我」

2010繽紛樂園徵文「我」


徵文主題:我(須自訂題目)

字數限制:請控制字數於1200-2500字以內之散文乙篇,不符合格式者恕不受理。

截止投稿:

2010/6/20 23:59以前以「引用」之方式發表於自己的udn部落格,以發表的系統時間為主,逾期恕不受理。

投稿方式:

報名方式採用網路報名方式,三個步驟如下:
步驟一:作品須透過「引用」活動文章的方式進行,請先點選「引用」,連結至自己的udn部落格後發表作品,標題請一律為「【投稿繽紛樂園徵文】+投稿作品題目」。

步驟二:完成投稿後,請至本部落格訪客簿以悄悄話留下以下基本資料,以利聯絡:您的文章連結、您的姓名、性別、筆名、聯絡電話、連絡電子信箱、聯絡地址。

步驟三:最後,再請將電子檔寄至m@pon99.net,並於信中註明您的姓名、筆名,才完成所有的報名程序。

獎勵方式:

.第一名(一名):全家便利店禮券1000元+獎狀+獎品+得獎作品集

.第二名(二名):全家便利店禮券500元+獎狀+獎品+得獎作品集

.第三名(三名):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門票成人票+獎狀+獎品+得獎作品集

.佳 作(五名):《那場演講真感動》乙本+獎狀+獎品+得獎作品集

.入 選(數名):獎狀+獎品+得獎作品集

.人氣獎(兩名):可獲得300元好書兌換券

.參賽獎:為鼓勵報名參賽,凡是投稿者即可獲得精選明信片乙張,前十名投稿者可額外獲得臺灣絕版老明信片乙張。

公布得獎:2010/7/20公布得獎名單於網站。

獎品寄出:所有獎品、獎狀、作品集將於2010/8/20以前寄出。

→→活動詳情立即前往2010繽紛樂園徵文「我」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4062229
 引用者清單(1)  
2010/05/31 13:49 【官澤的網誌】 2010繽紛樂園徵文「我」

 回應文章

小雲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主辦單位是~~~
2010/05/25 16:04

請問主辦單位是~~~

這是格友自行辦的徵文活動嗎?

電小E(actadmin) 於 2010-06-16 02:03 回覆:

櫻桃小麗子:

您好,感謝您的細心,電小E疏漏了。這一場活動歸屬於「網友自辦」類別,是格友精心舉行的活動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