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17個部落格決選入圍角逐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2009/12/04 16:48:56瀏覽4423|回應7|推薦51

大家好:

令人緊張的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公佈囉!
udn部落格此屆有 6 名格友入圍決選,話不多說,馬上去格友們的部落格幫他們狂賀一下吧!給各位有參賽的格友們,參賽辛苦了。
電小E覺得能夠入圍初選,就是一種肯定唷!

年度最佳 企業形象部落格:【打造夢想中的民宿】

KiLi│來自 UDN部落格│從 2005年 10月開始Blogging │

部落格簡介︰
離開墾丁大街在船帆石的巷弄裡,有一棟開玩笑似的希臘小屋。這是小徑。就如同其名,平凡而刻意低調。在這裡可以耍耍孩子氣,坐在階梯上看星空,複習一下微笑的感覺。這是小徑,請小心呼吸,因為幸福持續溢滿中。

年度最佳 生活情報部落格:《離家出走》

Shireen│來自 UDN部落格│從 2006年 12月開始Blogging │

部落格簡介︰
非吃不可的道地風味餐、沒去就別說有來過的必遊景點、東南西北到處串的交通攻略、出門就得摳的省錢絕招……,這裡通通都沒有。 那,旅行到底還剩下什麼?

年度最佳 生活情報部落格:吃死不負責廚房

Beav │來自 UDN部落格│從 2007年 1月開始Blogging │

部落格簡介︰
透過影像、音樂、味覺記憶、手做美食,講一個滿是魔力、喚起記憶、撥動情感、書寫人生片段的「吃食故事」。這就是《吃死不負責廚房》。

年度最佳 訊息觀點部落格: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銀正雄│來自 UDN部落格│從 2009年 9月開始Blogging │

部落格簡介︰
以歷史的高點,人性的觀點,幽默而輕鬆的角度,來觀察台灣的政局演變,刻劃當代政治人物的臉譜,藉此幅射中華文化的本懷。

年度最佳 公共參與部落格:小魚媽媽故事部落格

小魚媽媽│來自 UDN部落格│從 2007年 7月開始Blogging │

部落格簡介︰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走訪鹽埔鄉內十二村,推廣閱讀、散播書香的活動記錄、故事媽媽研習心得與共讀經驗分享,以及當地溫馨人物故事報導等。

年度最佳 教育應用部落格:菉菉私塾‧FM2520.999

菉菉│來自 UDN部落格│從 2008年 11月開始Blogging │

部落格簡介︰
FM520.999,菉菉和音樂天使的秘密基地,歡迎您!跟我們一起乘著音符,飛翔。 一個永遠18歲,帶著廣播社飛翔的國文孔夫子,帶著天使玩部落格只是想要圓夢,全方位私塾的夢,教室外的教室,就在菉菉私塾。

217個部落格決選入圍角逐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各類獎項得主即將公佈!3362個參賽部落格,在經過激烈的初審,共有915個部落格入圍,緊接著複審,有217個部落格脫穎而出進入最後的決選入圍名單,共同角逐11個年度獎項,以及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年度部落格大獎。各類獎項得主將於12月27日的頒獎典禮中公佈。決選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secondsum.aspx

由時報資訊和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麗寶建設贊助,國內外BSP業者:Sina新浪部落、痞客邦PIXNET、udn部落格、Yam天空部落、NOWnews部落格、優仕網(Youthwant)、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Xuite、I’m Vlog、PChome新聞台Blog、雄獅旅遊部落格、文建會藝文部落格等,以及國內主要社群網路和書籤網站如包括背包客棧、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MyShare、FunP、Hiiir、Scupio酷比精準廣告、天下雜誌、數位時代等協助推廣的「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兩階段的評審作業後,最後評選出217位決審入圍者,其中台灣部落客有197位,美國5位;馬來西亞3位;另有散佈在全球其他地區的共12位入圍者。

各家部落格平台中,若以入圍件數區分,無名小站入圍最多共46位入圍,Pixnet以36位居次,Yahoo!奇摩部落格33位,Blogger24位,Yam天空部落20位 ,Hinet Xuite11位,Roodo!樂多日誌9位,UDN部落格6位、PChome新聞台Blog6位,新浪部落2位,Nownews部落格2位,雄獅旅遊部落格2位,Windows Live Spaces 1位;另有19位入圍網友採用其他部落格平台或自行架站。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12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時間下午兩點開始,地點:台北縣政府),屆時將在典禮中宣布今年年度部落格大獎,以及年度最佳主題部落格、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屆時歡迎入圍決選的部落客朋友踴躍參與,與我們一同見證此一華文部落格的關鍵時刻!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3558440
 引用者清單(5)  
2009/12/09 15:23 【東哥的G3之戀】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公佈囉!
2009/12/07 07:54 【Beaver 的吃死不負責廚房 網誌】 《廚房報告》給「玩心天使」--- 9803255入圍決賽
2009/12/05 19:21 【《離家出走》】 Shireen小聲說》幸福,從你手中延續──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2009/12/05 01:08 【小魚媽媽故事部落格】 再一次踏上雲端---入圍決選的心情
2009/12/04 22:18 【菉菉私塾‧FM520.999】 [入圍決賽心情]生命的仰角,45度的幸福漸起......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入圍
2009/12/24 16:31

恭喜大家阿~~

你們好棒!!


愔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好棒!
2009/12/23 00:43

恭喜~~~

努力過後的成功,是最棒的!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05 06:48
恭喜入圍者呀!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小魚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9/12/05 00:02
感謝網路城邦、感謝電家族、感謝格友們的支持,哇!有說不完的感謝!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感謝
2009/12/04 21:55

千千萬萬個感謝

感謝千千萬萬個你

菉菉私塾敬上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12/04 20:01
真遺憾啊 

寫稿寫稿~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04 19:02
複賽敗北、明年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