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世代文學報》「退稿信」徵文活動
2006/05/12 12:47:42瀏覽3664|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e世代文學報】徵文喔!入選者有機會得到《退稿信》一冊!

 

【e世代文學報】徵文喔!入選者有機會得到《退稿信》一冊!

「退稿信」徵文活動

名作家都收過退稿信,你也收過嗎?
你一定曾經滿懷希望的把自己漚心瀝血之作寄給出版社,結果──竟收到一封退稿信!那種似乎客氣卻擺明在拒絕人、羞辱人的口氣,真教人恨得牙癢癢啊!
尤其一想到檯面上某某作家寫得也沒你好,可是一樣能出書,你一定更不服氣!
不如,現在換你來當出版社編輯,由你寫一封退稿信吧!

徵文內容:退稿信(散文,文限600字內,須未在任何媒體發表過)
無論是作古的作家,或是目前當紅的作家都可以!不過千萬記得,要告訴我們你想退哪個作家的哪本書,並且附上那本書的簡介,好讓大家更清楚你想退稿的理由。

徵文時間:2006.05.08-2006.06.15

投稿方式:
一律採取線上投稿:http://mag.udn.com/mag/paper/,來稿時請務必註明:「參加<退稿信>徵文」,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欲以筆名發表者請註明)、個人簡介、聯絡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聯絡電話。

徵文結果:
將選出佳作,作品刊登於【e世代文學報】,並贈送《退稿信》一冊(由寶瓶文化提供)。

活動網址: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C0001/97500/web/#01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7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