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015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徵選,udn部落格代表出爐!
2015/07/21 15:22:15瀏覽6187|回應1|推薦17

2015第十屆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徵選計畫開始!udn部落格將在此次徵選中,選派出兩名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代表,前往2015台北國際旅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就有機會獲得旅展門票,優勝者還可以擁有記者證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喔!

 

【報名資格】

 udn部落格會員,已在udn建立與經營部落格。

 .擁有經營中的Facebook粉絲專頁。

 

【報名時間】2015/7/29~2015/8/26

 

【活動辦法】

1.發表一篇旅展相關經驗分享的文章,主題可從下方選擇,文章需300字以上並包含一張以上相關圖片:

★逛旅展的經驗分享

★在旅展中購買行程或票券的個人攻略

2.選擇一篇2015年起至今發表過的旅遊相關文章,文章需300字以上並包含一張以上相關圖片。

3.填寫報名表

 

【活動獎項】

★優勝獎,二名

 將從報名者中評選出兩名部落客為“2015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享有下列敘述的權利及義務,並獲得「台北國際旅展門票 (一人10) 」、發表的相關文章可於聯合新聞網優先曝光。

【得獎公佈】2015/9/2前,公佈於本網頁下方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前請詳閱活動辦法,當您參加活動則代表您已同意將資料供作本次活動使用。

.參加活動者須同意下列規定,udn部落格保留修訂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若有任何修改或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

 --------------------------------------------------------------------------------------------------------------------------------------

 第十屆旅展公民記者權利說明:

1.每位公民記者,由台北國際旅展發給記者證及專屬名片,在旅展期間可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報導及使用記者室。

2.發給專屬「2015 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加掛於個人的部落格明顯處並導回ITF官方部落格。

3.在為期一年期間,若有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觀光單位等業者提出邀請,公民記者將有優先機會參與採訪,如果另需撰寫相關旅遊文章或發布一定數量之照片則視各活動不同另訂。

4. 公民記者可受邀參加台灣觀光協會舉辦之媒體餐會及媒體記者會。

 

第十屆旅展公民記者義務說明:

1.公民記者需在公告當選後一週內,於Blog上至少寫一篇短訊,陳述自己擔任「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以及今年旅展相關活動的時間與地點,並同步PO文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協助推廣旅展新訊。

2.  公民記者需在旅展結束後15天內撰寫5篇相關文章(每篇至少約500字及5張照片)。

3.  在活動期間(1年內),公民記者需於Blog邊欄(或可將文章置頂)明顯處加掛「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連結回ITF官方部落格。

4.  期望每位公民記者以此為榮,持續發表關於「觀光、旅遊、美食、學習」類之相關文章與照片於個人的部落格內(請以國內旅遊為主、外國旅遊為輔,共同推展台灣觀光旅遊及旅行學習)

 

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相關資訊

 【展覽時間】:2015/11/6 ~ 2015/11/9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三館同時展出

 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團】.【官方網站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優勝獎,二名
恭喜下列格友獲2015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資格:

阿辰瘋旅遊Jeff & Jill的窩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5967377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2 22:39
謝謝小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