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贈書 ★ 點滑鼠看《吉普車少年的網交日記》,敲鍵盤寫你的網交生活。
2006/04/21 20:24:06瀏覽4904|回應1|推薦3

徵文活動:「我也有網交生活!」
來稿時間:即日起到2006.5.31
徵文辦法:只要你是城邦會員,就請你在
【徵文】點滑鼠看《吉普車少年的網交日記》,敲鍵盤寫你的網交生活。
一文下用回應的方式寫下你的網交故事,字數請控制在600字內。

評選辦法:6/1起,數位閱讀網小妹就會把所有文章貼到投票區,讓所有朋友來投票給分!看看誰最好看啦!

獎品:票選前三名,可免費獲得《吉普車少年的網交生活》電子書。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460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普車少年的網交日記》的徵文時間與票選時間
2006/04/24 15:42
感謝電小二的引用推薦,歡迎大家都來參加徵文喔。還有一件事真拍謝~~徵文裡頭忘了寫清楚票選時間截止日,剛剛已經補上囉。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哩。記得也要動員親朋好友來捧場喔~~~

徵文時間:即日起到5/31
票選時間:6/1-6/30
票選結果正式公佈:7/3

徵文主題:我也有網交生活!
徵文辦法:只要你是城邦會員,就請你用回留言的方式寫下你的網交故事,字數請控制在600字內。
評選辦法:5/31徵文結束後,閱讀網小妹就會把所有文章貼到投票區,6/1起到6/30開放所有網路城邦的網友投票。
獎品:票選前三名,可免費獲得《吉普車少年的網交生活》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