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件》2008玩北京‧瘋奧運,影音徵件活動
2008/08/15 17:27:40瀏覽4131|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拍片拿獎金 推片拿門票! 「2008玩北京‧瘋奧運」影音徵件活動

「我是記者」辦公室開張~
大力號召大家發揮想像力,拍片拿獎金.推片拿門票活動熱烈進行中!


活動辦法:
8月4日起接受北京奧運相關影音投稿,經編輯選用後陸續刊登在「聯合影音網」,活動結束後將從入選作品中選出10件優良作品頒贈獎金。

一般網友可在登入udn會員後推薦喜愛的影片,網友的推薦數將計入評分標準。每個會員只能推薦單則影音一次,每日無限制推薦則數,參與推薦的網友並可參加抽獎,共有15名獎項。

活動時間:
徵件時間:2008年8月4日至2008年9月7日24時為止(以上傳成功時間為準)
推片時間:2008年8月4日至2008年9月14日
公佈名單:2008年9月18日公佈徵件評選結果和中獎人名單。

投稿辦法:
以udn會員身分加入「iReporter」,方取得投稿資格。一率採用「我是記者」線上上傳影音的投稿方式,在徵件期間內上傳符合「2008玩北京‧瘋奧運」活動主題的影音檔案,每位「iReporter」投稿的件數沒有限制。

徵件作品:
符合以下三種主題的影片,皆具備徵件資格。
京奧賽事──全新的奧運場地,盛大的開/閉幕表演,精采的賽事畫面完全報導,你也是駐北京特報員!
北京風采──為了迎接2008奧運活動,北京的人文風采有什麼不同以往的風貌,藉著鏡頭寫下紀錄。
京奧創意──數來寶、模仿秀、搞笑短劇……任何形式的影片通通不限,快來發揮你的KUSO想像力,天馬行空來一筆北京奧運的創意影片!(不限拍攝地點。)

請上傳.MPEG .WMV .AVI .FLV .MPG .MP4 .3GP .ASF .MOV影音格式,每則影音投稿須在30M以下、不超過10分鐘。

獎金獎項:
徵件入選:入選佳作共取10名,每名頒贈獎金兩千元整。(不分主題或名次順序)
推薦抽獎:抽獎共取15名,每名中獎者可獲得「長毛象特展」全票兩張。

評審辦法:
評審評鑑佔70%,網友推薦佔30%。
評審由聯合新聞網新聞團隊擔任,網友推薦機制為「聯合影音網」的影音推薦功能。

→→活動詳情立即前「2008玩北京‧瘋奧運」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13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