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得獎名單公布!分享你吃過或想吃的九州美食
2017/09/18 11:30:57瀏覽109327|回應5|推薦13

得獎名單公布!快看看是不是你獲得《九州HOLIDAY:長崎‧佐賀‧福岡,一本就GO!》

就在今天(10/11)要公布幸運得獎者囉!

得獎人在這!!幸運得主:Keavy Tsaikuoli

在此恭喜兩位得獎人!

下次連續假期就衝九州吧!!!

請兩位幸運兒快傳聯絡私訊給udn部落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ugc)吧!等你呦!

--------------------------------------------------------------------------------------------

九州離台灣很近,除了可愛的熊本熊,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景點。在九州,能體驗到哪些獨特文化?品嚐到哪些當地美食?要住在哪裡,才能兼顧舒適、便利、預算,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 如果想規劃一趟九州之旅,或是想更了解九州,快來參加活動吧!

活動辦法: 

Step1:將九州美食口袋名單!一文分享到您的臉書中,告訴大家1~6 5中哪道料理是你吃過或想吃的九州口袋名單,並將此貼文設定為公開。
Step2:在本活動頁面下方以留言留下 FB 的 url。

就有機會把山岳文化:《九州HOLIDAY:長崎‧佐賀‧福岡,一本就GO!》一書帶回家喔!

※ 抽獎說明:
活動獎品::《九州HOLIDAY:長崎‧佐賀‧福岡,一本就GO!》,共 2 名
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2017/10/10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2017/10/11 17:00 公佈於本文&udn部落格粉絲團,並私訊/訪客簿 個別通知中獎者提供寄送資訊。
2017/10/15 後,得獎者若無回覆收件資訊,則視同放棄領獎。

※ 注意事項:
・如於本活動所進行的留言或分享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且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公平起見,中獎粉絲不得重複領獎。
・贈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
・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凡參加活動者,即無條件同意將個人相關影像及名稱,公佈於官方網站與粉絲團,以利獎品兌換作業。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108565306

 回應文章

kuo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3 17:42

讚啦Lucky~


kuo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多拉麵
2017/10/06 21:05
https://www.facebook.com/kuoli.lin/posts/2237161599634053

kuo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多拉麵
2017/10/06 20:31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kuoli.lin%2Fposts%2F2237161599634053&width=500" width="500" height="311"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濂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9 07:02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883091808384392&id=100000507732344&pnref=story

Keavy愛七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8 17:28

必吃福岡博多拉麵~^Q^

https://www.facebook.com/keavy.tsai/posts/158184029517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