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星》蕾哈娜創意雨傘照大公開
2007/06/21 14:28:35瀏覽4351|回應0|推薦5
           

活動日期:6月21日(四)起~7月11日(三)PM16:00 止。

活動方式:舞曲新天后蕾哈娜在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Umbrella〉MV中,大跳性感雨傘舞。拍下你與雨傘最有創意的合照,將圖片Post在「追星粉絲吧」的討論主題中,就可以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 7月13日(五)PM 17:00前公佈


活動內容詳情,請上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2271134&tpno=0&no=51336&cate_no=0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104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