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前實踐過程中報告--出門前先說明一些報告1060924版
2017/09/24 07:05:05瀏覽50|回應0|推薦0

   我等下台灣當地高雄市早上七點半就要出門去參加八關齋戒法會 法會是八點整開始 所以我現在先將一些我想說的話先行報告一下:

   1:有關瀏覽複習法的相關報告內容會不少 所以我明天1060925再來盡量詳細報告 今天我確定無法報告 因為八關齋戒是等同出家一日一夜 我不能做俗家事 所以我才先向大家道歉 我明天1060925再來盡量詳細報告 請諸位能夠海諒 謝謝感恩!

   2:我本身昨天在進行行政學概要第六遍第三研讀單元的研讀時 我才明白原來我的研讀方法是申論題的準備方法 如果是選擇題的準備方式的話 我就直接先研讀課文 不必回想 然後直接做該研讀課文所屬的測驗題 這是我的體會 不曉對不對 我提供出來供諸位參考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但是 如果是有老師教學的話 在上完課 用閱讀課文不必回想的方式研讀老師所教的課文後

就可以直接做所言讀課文所屬的相關測驗題 但是 如果是像我一樣自修的人 我個人當前不成孰的實戰經驗顯示  至少前五個遍要研讀與回想 先暫時不要做測驗題 等到進入第六遍以後 再來開始使用直接研讀課文 不必再回想 閱讀完畢後再來直接做研讀課文所屬的相關測驗題

   當然 整本書瀏覽複習法每天要進行一遍  從第一遍開始就要進行 這部分我明天會盡量詳細報告 此處先提一下

   3:承2 我本身明白後 我還是決定繼續使用回想法 我仍是以申論題的方式來準備為主 測驗題準備為輔 也就是說 我回想完畢後 再來做測驗題 

   4:我想還補充一點 根據我當前不成孰實戰經驗顯示  我從行政學概要第一遍開始研讀後開始回想 一開始回想的時候根本想不出什課文內容 這是十分正常且必然的 我本身秉持一個原則:快速重複原則 不回頭

    回想就回想一遍 不管回想能有都少 就回想一遍就好 不要再想回頭想把課文內熟 甚至背起來

如此一來其實已經違背自然迴轉法的精神 

   我就是秉持這個原則:快速重複原則 不回頭 行政學概要進入第四遍以後能平均回想兩成

第五遍平均回想大概能進步到三成  而我第六遍到目前為止 我的平均回想度我坦承仍是三成左右  我個人就不成孰理論上推演 三個月滿後 約第十遍 我平均回想度理論上推應該可以至少六成 我之所以說三個月是有科學根據 是日本東京大學醫學教授池谷裕二教授的科學研究 此部分我過些天會再來專題報告 因這也是我想要報告的主題之一 我在此就先說結果 也就是說

我預計三個月滿第十遍 我平均回想度至少應該可以六成

  我會親身實證看到時是否如此所言的推測 我會拭目以待  當然到時我會來上站報告結果

 好了 現在已經是台灣高雄當地早上七點整了 我要準備一下 準備要出拉去八關齋戒法會的會場了 剛好我想說的話也基本上也已經報告出來了  就到此為止

就這樣 供參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locker&aid=10865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