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聞中南海昨晚燈火通明●是要嚴防台日建交嗎?
2021/09/21 09:19:56瀏覽993|回應0|推薦0

【傳聞中南海昨晚燈火通明●是要嚴防台日建交嗎?】

日本首相選舉藉著跟台灣總統視訊拉抬選舉聲勢?

高市早苗現在就在玩這套選舉策略,有效喔!

高市風格:極力主張修改日本國憲法第九條,

把日本自衛隊改名「日本國防軍」,

她還曾聲稱參拜靖國神社是個人自由。

這次競選首相的政見:「台灣發生事態的可能性高」;

她主張,美國絕對有必要在日本部署中程飛彈。

「台灣有事」已列為此次首相候選人的辯論議題之一!

高市早苗曾公開表示,

台灣總統蔡英文是她崇拜的女性,

日本也應該積極地與台灣締結合作關係。

=====================

日本的首相候選人高市早苗,藉著跟蔡英文總統視訊來拉抬選舉聲勢?

雖然很令人難以置信!卻是真實上演了!

原來,日本人寧可藉著挺台故意要刺激習近平的嗎?

不過,日本不生產鳳梨、釋迦和蓮霧,中共將能如何對日本進行制裁?

不過,高市早苗這位首相候選人本來就是個白目人,本來就不甩中共意見的。光看她經常騎重機上下班就知道大概沒甚麼事是她做不出來的!

她極力主張修改日本國憲法第九條,把日本自衛隊改名「日本國防軍」,她還曾聲稱參拜靖國神社是個人自由。

這次出馬競選首相,一起手就提出政見說「台灣發生事態的可能性高」;而且她主張,美國絕對有必要在日本部署中程飛彈。

台灣有事」已列為此次日本人首相候選人的辯論議題之一!

據日媒報導,高市早苗先前曾公開表示,台灣總統蔡英文是她崇拜的女性,日本也應該積極地與台灣締結合作關係。

蔡英文總統在此一視訊對話中表達,台灣在高科技產業鏈的重要角色,民主治理所形成高度透明的市場機制,台灣有充分能力加入高標準的多邊貿易協定,並期盼日本友人能夠給予台灣支持。

安倍晋三的推特也為此PO文:

自由と民主主義を守る二人の会談。世界が注目。(譯文:保護自由和民主的兩個人之間的會面。全世界都在關注。)

該推文轉推量瞬間即達上萬數量,可見其受到的歡迎程度。

把台灣故事說好說滿說到飽,大家要多加把勁了!


=====================

推薦閱讀:棄習保共?棄共保中?全球強權的大抉擇!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新書介紹《從亡國感到抗疫大國》:

◎回顧自2018以來的風雨飄搖,關於台灣崛起的血淚史。 

◎聚焦兩岸放眼國際,印太戰略海景第一排的觀戰守則。 

◎掌握未來的入場券,台灣歷史轉捩點就在此時此刻。

 ►跨出台灣歷史的這一刻,一場武漢病毒瘟疫肆虐了全世界,把全人類都捲落到無比恐慌與無助深淵,也同步地把全人類既有生活都強迫轉型了!台灣在這場遽變的前後歷程中,如何從內心深埋的慌亂與恐懼,突然激勵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能量呢?經由本書,將分次闡明台灣在2018年到2020年之間,處於世界秩序快速更迭之中的政經社會之演變評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681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