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智強何以仰天長嘯?●韓粉傾朝搶救張亞中
2021/09/20 09:08:21瀏覽819|回應0|推薦0

【羅智強何以仰天長嘯?●韓粉傾朝搶救張亞中】

張亞中公開挑戰朱立倫和江啟臣「不懂九二共識」;

張校長罵說:「你們的九二共識是隨便說說的」,

他要鄰國黨:趕快回到真正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道路上來,

他強烈要求:盡快進入到兩岸統合的實質進程。

終於,鄰國黨諸縣市首長紛紛出面「反中」?

終於,韓粉也下達動員令,全體出動「搶救張亞中」?

連1450都說要傾巢而出「非中不投」?

=====================

台灣人要開始大買蓮霧和釋迦了,因為中共突然無預警封殺這兩項台灣水果!

蔡英文總統的臉書PO文呼籲朝野政黨,「我們一定要一致對外,把中國刻意政治干預造成的市場衝擊,一起降到最低,我們也會循各種管道,幫農民討回公道。」

但是,最大在野的鄰國黨此刻正陷入「反中」坑洞的陷阱中,誰還會理你釋迦蓮霧的!

最突破性的,是張亞中公開挑戰朱立倫和江啟臣「不懂九二共識」「你們的九二共識是隨便說說的」,要國民黨回到真正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道路上來,盡快進入到兩岸統合的實質進程

上個週末,這鄰國黨在高雄的政見發表會,這應該是該衰尾黨有史以來頭一遭在黨主席選舉時,針對九二共識進行公開辯論。

朱立倫和江啟臣是不是真的「不懂九二共識」?確實,這一點,似乎從來沒人認真質疑過。

進一步問,難道馬英九就真的懂「九二共識」了嗎?

至少,馬英九鬼叫的「九二共識」跟習近平嘴上喊的「九二共識」就有天壤之別。

習近平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馬英九從來不敢承認吧!

不過,張亞中自認為最懂「九二共識」,那麼,他跟習近平的又有何不同?

政見發表會的當場,張亞中跳腳急嚷:要國民黨回到真正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道路上來,盡快進入到「兩岸統合」的實質進程,就確實把這鄰國黨拉到鬼門關前了!

張大校長這麼一鬧,鄰國黨果然被震潰心肺,該黨縣市首長紛紛出面「反中」,甚至連「顫抖藍」最強的羅智強都不得不公開「反中」?

這打不死的小強昨天也不得不PO文仰天長嘯:

若張亞中贏得黨主席

2022、2024國民黨將繼續慘敗

我真心希望我的預言不會再次成真

......

我會尊重黨員們的選擇,靜待國民黨主席的選舉!

那毛骨悚然的心情

沒有人比永遠在第一線的我更深刻。

羅智強所謂的「毛骨悚然的心情」指涉的不就是面對鬼門關的悽惶麼?

於是,韓粉全體出動「搶救張亞中」。

傳說1450也將傾巢而出,跟著搖旗吶喊「非中不投,無中郊遊」。

=====================

推薦閱讀:棄習保共?棄共保中?全球強權的大抉擇!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新書介紹《從亡國感到抗疫大國》:

◎回顧自2018以來的風雨飄搖,關於台灣崛起的血淚史。 

◎聚焦兩岸放眼國際,印太戰略海景第一排的觀戰守則。 

◎掌握未來的入場券,台灣歷史轉捩點就在此時此刻。

 ►跨出台灣歷史的這一刻,一場武漢病毒瘟疫肆虐了全世界,把全人類都捲落到無比恐慌與無助深淵,也同步地把全人類既有生活都強迫轉型了!台灣在這場遽變的前後歷程中,如何從內心深埋的慌亂與恐懼,突然激勵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能量呢?經由本書,將分次闡明台灣在2018年到2020年之間,處於世界秩序快速更迭之中的政經社會之演變評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6806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