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玉珍登場演很大●國台辦駐台最佳演員
2020/09/30 09:06:38瀏覽1474|回應1|推薦0

【陳玉珍登場演很大●國台辦駐台最佳演員】

▲國民黨選擇不吭聲,顯示已被糟蹋到「要飯要到沒丁點骨氣」的地步!

十一是中共國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之日,相對照,也就是中華民國亡國日;

雙十是對滿清革命發動武昌起義之日,亦即是辛亥革命開出第一槍的日子,但中華民國則於1912年元旦(一月一日)成立。

當中共政權於1949年10月1日,也等於蔣介石綁架的中華民國在「神州」被宣告消滅。被趕到台灣僅剩的蔣介石殘部成立「流亡政府」。這是中共幾十年來所建立的「政治正確」之唯一史觀。

國民黨不懂嗎?是的,也不是的。懂的人拼命裝傻,不懂的人則嗤之以鼻。

歐陽娜娜當然不會懂,也沒必要傷腦筋去懂甚麼史觀。作為藝人,她只會在意票房和身價,也就是鈔票,此即中共最流行的「拜金主義」。對她們而言,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沒甚麼不同,反正只要喊「我是中國人」就可以過關領賞,套用術語,也就是兩岸對抗下的「典型的制度套利者」。善意地說,他們比較需要費神耽心的教材,反而是像范冰冰一朝墜落到地獄的悲慘遭遇可能還更實際些,千萬要當心自己哪一天被當作「用後即丟」的棄卒,甚至突然被消失。

至於陳玉珍懂不懂,也不重要。這位連自己的手都會被拉過去夾到哀哀叫的大立委,智商本來就有很大問題,不能太苛求她懂甚麼歷史或史觀,單純來看,她只要懂得如何才能上媒體版面取得發言權就足夠了,反正每一場戲都是表演給國台辦看的,台灣人民喜不喜歡干她屁事?

夾手珍的選票區在金門地區,國台辦的撒錢能耐基本能掌握到金門過半選票,所以只要能讓國台辦爽,陳玉珍就當然能當選。

這樣看來,這位國民黨第一女戰神其實一點也不傻,她只是裝傻而已。

所以,陳玉珍會成為國民黨頭號不受控的最頭痛人物,也就不足為奇了!

陳玉珍只聽命於國台辦,已淪為要飯黨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算哪棵葱?

勿忘,會說「我們的北京中央」這樣語態,大約就知道她所效命的老闆是誰了吧!

自詡為「中華民國派」的國民黨人理應在「十一」中共國慶日同聲譴責撻伐聲討才對,對於歐陽娜娜選擇要在「十一」上央視去同聲獻唱「我的祖國」以表慶祝,國民黨自應視為是一種被自己人踐踏的絕對恥辱。然而,國民黨選擇迴避不吭聲,真正是被糟蹋到「要飯要到沒丁點骨氣」的地步了!

歐陽娜娜和陳玉珍等人的言行,說到底都應該是國民黨的頭痛問題才對,非國民黨員的我們,還是多花點心思來關心點美日軍事同盟的發展現況下,台灣如何有效參與協防作戰一起對抗中共威逼喔!

=====================

推薦閱讀:習近平稱中共永不稱霸,「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壽終正寢!?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新書介紹《從亡國感到抗疫大國》:

◎回顧自2018以來的風雨飄搖,關於台灣崛起的血淚史。 

◎聚焦兩岸放眼國際,印太戰略海景第一排的觀戰守則。 

◎掌握未來的入場券,台灣歷史轉捩點就在此時此刻。

 ►跨出台灣歷史的這一刻,一場武漢病毒瘟疫肆虐了全世界,把全人類都捲落到無比恐慌與無助深淵,也同步地把全人類既有生活都強迫轉型了!台灣在這場遽變的前後歷程中,如何從內心深埋的慌亂與恐懼,突然激勵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能量呢?經由本書,將分次闡明台灣在2018年到2020年之間,處於世界秩序快速更迭之中的政經社會之演變評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51078127

 回應文章

Conan
2020/09/30 09:09

陳玉珍真的不是卧底嗎?https://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61&An=184605

(yc.yang101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