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效法基進黨反串韓粉●拚了命支持草包選黨主席
2020/01/21 09:37:04瀏覽1777|回應0|推薦0

【效法基進黨反串韓粉●拚了命支持草包選黨主席】

▲曾經落跑的黨主席--郝龍斌,你還敢選他改革國民黨?

我是支持草包韓去競選國民黨補選主席的。

理由很簡單:這樣會像他當高雄市長一樣,一則符合其「睡到中午」的舒適人生,再透過「非典型管理」的最新式「H型病毒」,盡速把國民黨黨務系統整得雞飛狗跳或雞犬不寧。(中央黨部11樓養雞養狗,很療癒!)

所以當郝龍斌跳出來表態要出馬競選黨主席時,我立即應聲表態強烈反對。

郝龍斌是誰?蔣經國座下大元帥前郝柏村大將軍的公子也。而郝柏村則是1990年李郝二月政爭的超級大主角。也是郝家軍的大頭頭,更是黃復興黨部實質的精神領袖。

1995年,被歸屬「非主流派」的郝柏村與林洋港接受連署,宣布退出國民黨。而國民黨則宣布開除郝柏村與林洋港黨籍。「林郝配」在新黨奧援下以無黨籍候選人身分參加中華民國第九任正副總統選舉,也是首次直接民選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獲得160萬票,以14.9%得票率在四組總統參選人中列第三位,最終落選。

這是郝龍斌非主流派政二代的殷實背景。

郝龍斌於1994年加入新黨,並擔任黨職。1995年當選為第三屆立法委員;1998年,參與「臺灣海峽兩岸和平統一促進會」成立,並擔任首任監事;1999年,郝當選為第四屆立法委員,隔年接任新黨全國委員會召集人(即新黨主席)。2001年3月7日,經民進黨總統陳水扁招喚,郝龍斌即接受扁政府「邀請」出任環保署署長,當時被謔稱為新黨的「落跑」黨主席。

2006年1月宣布重回國民黨,並代表國民黨參選臺北市長,於12月25日就職台北市第4任直轄市市長。當時他向父親郝柏村說:「報告總長,我把山頭打下來了」!

但郝龍斌在其台北市長任內卻爭議紛至杳來。特別是他和財團緊密掛勾最被詬病,例如大巨蛋、双子星開發案、美河市聯開案、台北文創大樓、世大運及設計之都等等都被指為跟財團勾結所產生的重大弊案。

這些台北市難以解決的建設疑義,終於導致郝龍斌在藍大於綠的基隆立委選舉中以上萬票之差嚴重鍛羽而落選。

至於他的親中立場,已經在其從政生涯表露無疑,其親中言論斑斑可考就不再贅述了。

這樣子的人物在今天國民黨要展開自救改革的呼聲中,本就屬於「被改革者」,無奈竟然還自己跳出來以「改革者」自居並表態要選黨主席

試問,選前只敢叫囂要吳敦義退出不分區名單,何曾提及對台灣社會最具破壞力的「吳斯懷和葉毓蘭」兩人應該從該黨不分區名單刪除呢?這如果不是鄉愿,也就只能解釋說是要「為紅色掩護了」!

所以當他在參選聲明中侈言說:「尤其在兩岸關係上面。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一勒索」,大約又是一套「自欺欺人」的政治騙術吧?

也所以,我願堅強認定:能夠改革國民黨者,唯有「H型病毒」帶原者的草包韓,這是我這非國民黨員的懇切忠言,也願意藉此振臂呼籲所有「韓黑們」效法基進黨,再一次反串韓粉,使盡洪荒之力支持草包韓出任國民黨黨主席。

雖然這都是國民黨家務事,不妨圍觀時多說幾句話而已!

=====================

推薦閱讀:817萬選票,台灣終將走自己民主的道路!

【六都春秋】粉專     

【六都春秋】官網

================================

迷航的國度封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3157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