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雨災土石流掩埋不幸身亡 各界悼白雲寺三法師
2010/10/25 22:20:20瀏覽463|回應0|推薦0

宜蘭大雨災害導致蘇澳鎮白雲寺三名住寺法師,遭到土石流掩埋全部罹難,宜蘭縣佛教界發起為三名法師唸佛籌辦佛事的工作,包括佛光山國際佛光會宜蘭地區督導等成員都到場參與,為罹難法師悼念佛經。


最後一名在土石流現場被挖掘的惟馨法師大體,被送往宜蘭冬山鄉的佛寺,繼住持修玄法師以及惟凡法師後,確定蘇澳鎮白雲寺三名住寺法師全部罹難。

宜蘭縣佛教
會及佛教界人士,立刻齊聚一堂,為三名法師的後續佛事進行籌辦工作,痛失親人的三名法師家人跪拜協助處理後事的法師,氣氛哀慟感人。


為了感念白雲寺三名法師過去參與推動佛法,教化蘇澳地區信徒朝向佛門修習的貢獻,宜蘭縣佛教界動員起來,號召各界為三名法師唸佛祝禱,吟誦阿彌陀佛送三名法師向西方極樂世界前去。
佛光山法師以及國際佛光會宜蘭地區各分會幹部,連日來主動參與安置脫困災民以及支援物資的行動,希望為災害發生過後注入更多的溫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53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