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十大素食者的天堂
2010/10/03 03:29:58瀏覽430|回應0|推薦2
、新加坡



新加坡


  有許多印度人和中國人居住在新加坡,這讓你很容易就在新加坡找到素食。


  遍及新加坡的攤販中心和美食中心為你提供了許多素食選擇。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到色彩斑斕的印度餐廳Komala Vilas或連鎖店Sagar Ratna 和Saravana Bhavan,他們有專為素食者提供的飲食。



2、清邁



清邁


  作為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是素食者和嚴格素食者的天堂。在市中心有多家露天素食餐廳,餐廳上都有一個黃色的標牌,上面寫著“jay”的字樣或“素食”字樣。


  試試無肉的Khao
Soi
,這是泰國北方最喜歡的一種面食,裏面有雞蛋面、椰子咖喱湯、泡菜、蔥和酸橙。


3、臺北



臺北


  由于佛教的原因,臺灣素食已經發展成了一個獨特的菜係。這個菜係裏所謂的“肉”是用麩質或大豆蛋白制成。


4、京都



京都


  儘管日本素食並不是很多,但你仍然可以在京都找到受禪宗啟發而製成的素食——shojin
ryori
,這種素食有很多道菜組成,在許多廟裡如南禪寺、大德寺及天龍寺等都有提供。


  當地的特色素食還有豆腐皮、麥麩做成的fu,茄子製品、蘿蔔製品和蔬菜根製品等。每道菜都非常精緻,不過就是價錢很貴。


5、溫哥華



溫哥華


  這裡有相當多的美食活動。溫哥華是素食者和自然食物市場的家園。晚上,Jamaican
Pizza Jerk
裡的蔬菜披薩一定會滿足你的胃口。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在城市周圍的餐廳裡尋覓自己喜愛的素食。


6、舊金山



舊金山


  舊金山一向有反文化的傳統。海灣地區有許多素食選擇。在AT&T公園裡有豆腐做的小吃,在Maggie
Mudd
還有蔬菜冰淇淋,或者去Millennium享受一次素食盛宴。


7、悉尼



悉尼


  在這個懶洋洋的城市裡,從素食餐廳到海邊咖啡館,有許多素食選擇。悉尼還有許多提供中國人造肉和蔬菜面點的素食餐廳。不錯的素食餐廳有Iku
Wholefood
Lauries
Vegetarian Take Away

8、波蘭



波蘭


  波蘭十分注意環保,於是很快就成為了草食動物的天堂。可供選擇的素食餐廳有Paradox Palace Caf, Voo Doo Doughnut和Food Fight!餐廳。波蘭甚至還能提供一些令嚴格素食者滿意的飲食。


9、紐約



紐約


  不同類型的素食者在紐約均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紐約是眾多健康食品商店的大本營,也是自然食物烹調學校的家園。在Natural Gourmet Cookery School烹調學校裡,每週五,學員都會為您奉上四道菜的素食晚餐。







 

















10、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


  純粹的素食餐廳和健康食品商店遍及墨西哥城,包括Super
Soya
連鎖店、The
Green Corner
Vegi
Market
。街頭小販、hawking
fruit
(一種沾了辣椒和酸橙的椰子)、
elote(玉米製品)、新鮮果汁等其他商品都可以保證素食者在墨西哥城吃得肚兒溜圓。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46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