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人士提供,周日免費素食, 慈濟志工接手,延至10月底
2010/08/29 14:34:18瀏覽352|回應0|推薦0
永和市一名年約卅歲的神祕男子,日前捧著48萬元委託永和市福和路蓮花素食館,要連續八周的周日提供素免費食,造成轟動;這個活動昨天起由永和市公所接手,原訂八月底截止,延長到十月底,地點也改在永和國父紀念館。民眾可利用周日去享用免費素食。


這個神秘客大手筆請民眾免費吃素,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但卻造成素食館周邊福和路堵塞,也造成當地其他商家不便。


永和市公所昨天起至10月31日止,連續八周的周日上午11時起至下午1時止,在永和國父紀念館(竹林路202號)舉辦「一周一素‧節能減碳‧愛心結善
緣」活動,無償提供國父紀念館場地和公所人力,來協助發放素食便當,每周日發900個,發完為止。昨天是第一天,仍然有大批民眾在現場排隊。


永和市公所計畫室主任徐照美強調,為響應環保,現場不提供餐具也不能用餐,民眾需自備便當盒,交給慈濟志工送到蓮花素食館分裝完畢後,再送回現場交給民眾。


昨天第一天發放,部分民眾因未自備便當盒,白跑一趟,工作人員只好請民眾回去拿便當盒。


徐照美表示,善心人士因看到報導,後陸續捐款給蓮花素食館,市長洪一平決定協助業者延續這項愛心活動,並和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永和聯絡處、慈暉文教基金會合作來一起發放素食便當。


素食館老闆許敏龍說,昨天原本要發放900個便當,但因索取民眾相當踴躍,到下午1時止已發放1千個便當,超出目標,只好對來不及領取民眾抱歉。



【2010/08/16 聯合報】@ http://udn.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36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