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ggie Q瘦身秘訣:運動加素食讓身心變輕鬆
2010/08/29 13:36:12瀏覽765|回應0|推薦0
2010-08-23 來源: 網易女人  

Maggie Q主演的好萊塢新劇《墮落花》於下月九日首播,CW頻道為配合宣傳,在全國多個大型廣告板刊登廣告,但因太性感而被禁。可見Maggie Q身材有多火辣!想擁有她一樣的曼妙身姿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Maggie Q再生活中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吧!


本文由網易女人頻道獨家整合發佈,如轉載請註明出處。

 Maggie
Maggie Q是香港男人最想輕擁入懷的女性


身形fit、皮膚又滑溜的她,多次被某男士雜誌 選為「香港男人最想輕擁入懷的女性 」。 Maggie擁有人人羨慕的纖巧體型,卻不過分消瘦,這得益於她長期熱愛運動。  她認為香港的生活節奏快,在這個快速得令人透不過氣來的地方,運動就成了她減壓首選。


「任何運動我都喜歡,尤其是跑步、瑜珈、網球和踏單車,每天做三十分鐘,就可以既鍛鍊心臟功能,又收緊身體線條。很多女孩子一直會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運動,這可是無用的啊,要美都是得付出的。」


 Maggie
Maggie Q減的太瘦不宜身心


但她不認同對瘦的過分追求:「沒有必要人人都弄得這麼瘦,現代的傳媒太過渲染,搞得女性都以為瘦就是美的指標。其實,社會就應該對不同體型的人給予多些接納,畢竟減得太瘦對身體無益。」




素食讓身心輕鬆


她還是個素食主義者,原來她以前看了一本書,裡面提到第三世界的人因為要將種植的作物送到發達國家作為那裡家畜的飼料,而使得他們自己飽受饑荒的煎熬,另一方面,家畜帶來的污染和龐大的用地量,也影響了整個生態環境。這使得心地善良的Maggie從此再也不忍心吃肉了。


Maggie
Maggie Q擁有好氣色


她道:「現代人飼養動物的方法也好不人道,他們將許多禽畜密集地困在一起,只用化學飼料喂養,以求它們快速生長,真的好殘忍,其實動物也有權利啊,人類在動物不能反抗的情況下剝奪它們的權利,實在不恰當。」 Maggie邊說還邊做了一個很痛苦的表情。


Maggie
Maggie Q秀迷人美背


「不過,食素之後,全身都好像輕了許多,其實我們應該少吃點肉,就拿一份牛排為例,身體要將其完全分解吸收最起碼要四到五天,這無疑是加重身體的負擔嘛。」




Maggie Q:我不是完美肌膚


鏡頭上的Maggie Q總是有股說不出的味道:


誘惑的眼神、倔強的嘴唇、嬰兒般彈指即破的完美肌膚,


連一個側目都能叫人迷醉。


Maggie
吃降火食品來鎮靜肌膚


她形容自己的皮膚問題很多:「凡是你想到的皮膚問題都有可能在我臉上發生: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很容易乾燥、泛紅、長暗瘡,睡眠不足膚色就會暗淡無光。其實這些問題每個人都會碰到,畢竟世界上是沒有完美肌膚的,我也一樣。想要皮膚好,只有各方面配合,飲食、情緒、睡眠、壓力等都是重要的影響因素。肌膚就像一個嬰兒要小心呵護,潔面從來都是我最重視的一環,因為經常要化妝面部清潔就來得十分重要。」


Maggie還特地提到心情問題:「當有暗瘡時,不要只管如何消除和抗菌,其實最重要的是坦然面對壓力保持好心情,可以吃些降火食品來鎮靜肌膚,讓炎症不再肆虐。」


難怪入行這麼多年,依然淡然如她,從來只對漫天飛的緋聞一笑了之,原來是為了「護膚」這個小私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36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