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寺廟生活與飲食,大大降低化學毒物傷害
2010/06/20 02:52:04瀏覽342|回應0|推薦0

寺廟生活與飲食,大大降低化學毒物傷害
by Jessica Root, Treehugger.com, June 5
紐約布魯克林(美國)消息:
最近在環境健康新聞發表的研究報告,讓一向主張素食主義者,更增強不食肉的意願。
25名研究參與者,以五天時間,居住在布魯克林越南佛寺,過著一般僧人的生活- 包括素食飲食。
在此之前,參與者被要求披露48小時前所吃的食物(消耗品包括牛肉,豬肉和奶製品),並採集尿液樣品。
參與者在先前一個月禁用任何抗生素或藥品。但卻可在他們的尿液檢測到一般水平的各種抗生素及鄰苯二甲酸鹽。
不出所料,在為期5天的寺廟生活後,他們戲劇性的發現,抗生素和鄰苯二甲酸,在尿檢中減少許多。
值得注意的是初步調查結果,顯示短短5天的飲食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可以幫助人們減少有害的化學物質。
這是首次計度素食與人體存留抗生素、鄰苯二甲酸鹽含量的關係,顯然需要更進一步的研究。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14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