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牧師謀殺妻子被判罪
2010/01/23 21:20:46瀏覽370|回應0|推薦0

德州WACO郡消息
2010年1月23日


第一教區教堂(First Parish Church)牧師38歲的 Matt Baker,被控於2006年謀殺妻子Kari ,在被宣告有罪前,陪審團還聆聽新証據~有關他過去十八年來與其他幾十名婦女亂搞關係~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

Matt Baker被控用麻醉藥與枕頭悶死妻子,代打遺書,然後假裝為自殺事件,陪審團歷經七小時考慮後才定其罪。

証人包括其前情婦,情婦否認她妻子死亡時間正與牧師作愛而是與舉辨派對的女兒談話,


死者妻子Kari的電子郵件顯示因有新工作而高興不已,而不是Matt Baker所說她妻子因女兒於1999年癌症死亡而沮喪自殺 。

起初他妻子的死亡被認定為自殺,但當局在受害人父母提出重審要求,幾個月後查証終於重新開庭!

受害人的父母Kari Baker走出法庭擁抱親人與朋友說:「我們終於為女兒申冤了!」

當讀判決書時這牧師面無表情。辯護律師則說「這出庭作証的情婦不可靠,且或許心理上有毛病』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371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