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嘴是真的無知~3張圖片告訴你台灣金融專家看不懂財務報告
2015/03/23 19:34:35瀏覽161|回應0|推薦0

3張圖片告訴你台灣金融專家李柏鋒看不懂財務報告
慈濟支持邪惡基金?

李柏鋒臉書全文:
慈濟在美國投資了「邪惡基金」?:
1. 英國石油(環保團體的公敵)
2. 康菲石油(環保團體的公敵)
3. 雪佛龍石油(環保團體的公敵)
4. 艾克森石油(環保團體的公敵)

~(按:石油產業是公敵?意思是他老兄不坐汽車都走路?家裏不用洗衣粉、塑膠袋,塑膠盒...種種石化相關制品?家裏自行發電不用電力公司的電?他能過活嗎?


5. 孟山都(基因改造,全球農產品種子壟斷供應商)按(:基因改造造福人類良多,美國也支持上網查就知,人家有本領領導基因改 造壟斷市場,就像蘋果三星產品壟斷手機市場,不知這些狗嘴也想吠嗎?還有台灣的面粉產品,食用植物油都是基因改造的,你不吃都不行)
6. 沃爾瑪(美國著名血汗賣場)(按百貨大王沃爾瑪若是血汗工場,那台灣一大堆代工廠商豈不是血汗工場幫兇?)
7. 奧馳亞(全球最大菸酒公司)(那台灣公賣局呢?買酒買煙的人都是支持邪惡?)
8. 波音(美國五大軍火商之一)(台灣要不要買美國飛機戰機與武器?如果波音軍民航機都有製作的公司這樣就是軍火商.那鈴木.三菱就是日本軍國主義的幫兇.保時捷.賓士就是納粹侵略的打手.SAAB還有VOLVO是瑞典賺黑心戰爭財的首腦.南韓現代.三星也是手染血腥的軍火事業.連個臭名嘴講的天花亂墜的話都能信成這樣,難不成你因而不坐飛機?台積電的晶片也會用於軍火,大家不要買台積電股票?台灣造的電腦也可用於軍事,所以....)
王建瑄:為公益買基金有何不可?誰定義邪惡產業?

王建瑄認為,美國慈濟單位單獨買股票理財使基金壯大,可做更多公益之事,於法並無不合,目的又在公益而非個人謀利,有何不可?何況有賺,慈濟這樣一個有組織、有效率、有愛心的團體,說財務上有黑洞不夠透明,「我是不會相信的。」即使有,也了不起是在表達上有不夠清楚的地方而已。..台灣現在流行凡事小題大作,先潑人一臉糞,讓你一輩子也洗不乾淨,品德實在惡劣卑賤。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2171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