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最著名電視佈道家喬爾-奧斯丁在自己的游泳池裡企圖仿耶穌水上行走迷信而溺死
2022/01/22 03:09:00瀏覽721|回應0|推薦0

美國最著名電視佈道家喬爾-奧斯丁在自己的游泳池裡企圖仿耶穌水上行走迷信而溺死

 作者:Andrew Hall 2020/8/31

 德州休斯頓--湖木教會的全美最大成功神學(繁榮福音)大教會著名的牧師喬爾-奧斯丁(Joel Scott Osteen)昨晚深夜被發現死在他的地下游泳池的深處。死因是被淹死在9英尺堆高的50美元鈔票下。

奧斯丁牧師是由他三十四年的妻子維多利亞-奧斯丁報告失蹤的。奧斯丁夫人在拉斯維加斯呆了幾天,她在那裡為他們位於金塊賭場和酒店的衛星教會傳教。回到他們兩萬平方英尺的豪宅後,神的男人就不知所蹤了。

"喬爾感覺到神的手,到曠野裡祈禱幾天,這並不奇怪,"奧斯坦夫人說。"我知道這次是不同的。法拉利、阿斯頓-馬丁和所有的賓士車都還在車庫裡。"

在搜查了莊園的其他地方後,當地員警挖掘出了奧林匹克大小的水池,裡面裝滿了錢。奧斯丁牧師的遺體終於被找到。

"這不是第一次被錢打倒一個牧師,"安德魯-卡納德警長說。"我只是驚訝他竟然想在這些東西上行走。"

證據表明,奧斯丁牧師試圖複製耶穌在水上行走的神跡。他在日記中寫的最後一件事是他迫切希望告訴他的會眾,上帝希望他們變得富有,他想通過創造一個現代奇跡來籌集資金。

耶穌在海上行走。現在我得穀歌google一下了。他在加利利海(其實是湖)上行走,向他的人民展示他的信仰。我要向我的會眾表明,上帝希望他們有信心,對我的抵押貸款進行基於信仰的投資。他在水上行走。我在冷硬的現金上行走。我今晚要試一試。

會眾中的許多人竊竊私語,雖然奧斯丁牧師的心是正確的,但他是在試探耶和華,在直播前私下試探這個神跡。

葬禮將在湖心島教堂舉行。教會為教友們提供了小吃和紀念品的特別優惠。

按台灣基督教經常在自已基督教電視台播出這著名靈恩派成功神學牧師的講道節目,他的電視佈道每週在美國約有 1000 萬觀眾觀看,又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每週還有數百萬觀眾觀看。也寫過幾本全美最暢銷書,曾被列入Barbara Walters 2006 10 位最令人著迷的國人物名單,截至 2014 年,他的萊克伍德教堂的每次出席人數已從 5,000 人增加到 43,000

歐斯汀的佈道他會準備包括背誦他的言論並在錄音中聽自己講話。歐斯汀說,他的講道非常滑頭,會選擇更多地關注神的愛的力量和積極的態度和過順服的生活,避談神的邪惡面與眾人的罪。當被問及為什麼他不更詳細地關注罪惡

地獄時,歐斯汀在接CBN 採訪時表示: 當我長大後,魔鬼是我頭痛的原因,或者是魔鬼是我今天生氣的原因。我們總是責怪魔鬼。我想今天當我說敵人時,我喜歡讓它更廣泛。有時敵人可能是我們自己的思想。我們以錯誤的方式訓練自己。或者敵人可能是我們自己缺乏紀律。有些人宣揚地獄,就像你已經要去那裡一樣,而對我來說,福音意味著好消息。我寧願說上帝是慈悲的上帝。所以我認為人們已經知道他們做錯了什麼,我當然相信地獄。但對我來說,當我看到成千上萬的人在我面前時,我不會說,你們太可怕了,你們會下地獄的。我寧願說上帝是慈悲的上帝。你要過順從的生活

歐斯汀也通常避免討論或宣揚有爭議的問題,例如同性婚姻、墮胎和政治。公開表示同性戀“不是上帝最好的[38]他說他相信教會傾向於過度關注單一問題(例如同性戀),以至於忽視其他問題. 當被問及他是否認為上帝贊成同性戀時,歐斯汀說,根據他對聖經的解釋,同性戀是一種罪,但他說同性戀者在他的教會中是受歡迎的,沒有任何判斷。歐斯汀的佈道和著作有時被批評為成功神學,相信物質收益的回報是上帝對所有虔誠基督徒的旨意

改革宗神學家邁克爾霍頓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記者拜倫皮茨,歐斯汀的信息是異端邪說。霍頓表示,歐斯汀信息的問題在於它使宗教與我們有關,而不是關於上帝。據估計,歐斯汀的淨資產超過 5000萬美元,他的教堂每年的藏品收入為 4300 萬美元

按這·奧斯汀曾因貪婪政府金錢曾被法官判寫道歉信

法官命令 Joel Osteen 45,000 封道歉信

2021 10 11 日,作者:安德魯·霍爾

德克薩斯州休斯頓——一名聯邦法官命令大型教會部長喬爾·奧斯汀(Joel Osteen)手寫 45,000 張道歉卡給教會成員,因為他們從政府獲得了 440 萬美元的 PPP 貸款。

在疫情最嚴重的時期,政府向合法企業和教堂提供貸款。然而,很快就發現歐斯汀和其萊克伍德教堂不需要這些資金。奧斯汀牧師最終屈服於壓力並償還了這筆錢。

每日野獸報導:

像大多數宗教機構一樣免稅的萊克伍德教堂在去年 COVID 大流行最嚴重的時候,從納稅人資助的薪資保護計劃貸款中獲得了 440 萬美元——與此同時,主任牧師喬爾·奧斯汀 (Joel Osteen) 炫耀著他瘋狂的財富。由於觀察家質疑該機構是否需要如此巨額的支出,這導致“歐斯汀”和“法拉利”在社交媒體上流行起來。

據報導,歐斯汀擁有一輛價值 30 萬美元的法拉利和一座價值 1050 萬美元的豪宅,並被拍到乘坐豪華噴氣式飛機時尚旅行。與此同時,他在今日秀上露面,敦促人們不要“關注[他們]擁有或沒有的東西”。

聯邦法官安德魯·卡納德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奧斯汀的一名教區居民就其腐敗問題提出了投訴。卡納德法官看到了一個機會,可以施加與罪行相稱的懲罰。每週日約有 45,000 人在萊克伍德參加教堂禮拜。強迫這貪婪歐斯汀給他們每一個人寫一封個性化的道歉似乎是正確的。

歐斯汀牧師是個惡棍和騙子,”卡納德法官說。“他的手將因他所犯的罪而受苦。”

卡納德法官明確表示,歐斯汀需要手寫這些筆記,並“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使每一個筆記都獨一無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38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