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名演員基督徒喬什-杜格Josh Duggar在兒童性虐待事件中被判有罪
2021/12/18 18:00:29瀏覽54|回應0|推薦0

電視名演員基督徒喬什-杜格Josh Duggar在兒童性虐待事件中被判有罪

凱特-貝魯特

2021129日上午11:24

喬什-杜格在兒童性虐待材料案中被判有罪

圖片。Patsy Lynch/ MediaPunch / IPX / AP

喬什-杜格因接收和擁有描述兒童性虐待的材料而被定罪,這一決定為基督徒受害者和反對性虐待掩蓋的宣導者提供了一個安慰的時刻。

Josh Duggar喬什-杜格是因電視基督教真人秀節目《(生了)19個孩子的基督教家庭》(19 Kids and Counting)而聞名的基督教家庭教育家庭中最年長的兄弟姐妹,在聯邦陪審團週四在阿肯色州一家法院作出有罪判決後被拘留。他將面臨最高40年的監禁。

"對於每一個在家庭或宗教社區中被性虐待的人來說,在沒有任何行動的情況下,男性被給予第二次機會,有一些藉口或最小化,看到喬什-杜格入獄給他們一些平反,或者也許有一些希望,正確的結果可以發生,"性虐待律師和宣導者Boz Tchividjian說,他創立了GRACE(基督教環境中對性虐待的神性回應)。

"但正確的結果發生並不是因為信仰團體,而不是家庭,甚至是教會,站起來說,絕對不行。我們不能容忍這種類型的犯罪"

聯邦調查員於20195月在他工作的停車場的電腦上發現了這些非法材料。一名調查員說,包括幼兒在內的幼童圖像是他職業生涯中見過的最糟糕的。

杜格夫婦是獨立的浸信會教徒,他們在2000年代中期在全國範圍內嶄露頭角,並開始代表一部分以大家庭、保守服飾和堅持比爾-戈塔德的教義而聞名的基督教家庭教育者。他們的名氣意味著,當2015年爆出喬什-杜格在十幾歲時曾猥褻過五個女孩的消息時,他被大量報導。

瞭解了他的歷史,看到家人和教會領袖來為他辯護,一些基督徒質疑,如果這位33歲的人早些被追究責任並得到必要的治療,喬什-杜格是否會有不同的發展軌跡,性虐待行為是否會被預防。

"雅各-丹霍蘭德(Jacob Denhollander)說:"不可能脫離他十幾歲時發生的事情來看待目前的定罪,他性虐待他的親姐妹,以及他的家庭對此的反應。

丹霍蘭德是被性侵倖存者和宣導者拉切爾-丹霍蘭德(Rachael Denhollander)的丈夫,他在推特上說,"在這種情況下,在這個家庭中,有這麼多的傷害,很難感到歡欣鼓舞" 在審判中,法官允許就杜格15歲時發生的性虐待行為提供證詞。一位教會朋友告訴法庭,杜格夫婦邀請她和她的丈夫去他們家,喬什-杜格承認在2002年至2003年期間不適當地接觸了四個女孩,包括一個在學習聖經時坐在他腿上的五歲女孩。

當時,教會領導人同意解決這個問題,將喬什-杜格送到阿肯色州的一個培訓專案,該專案由比爾-戈塔德(也是被告的性侵犯)的基本生活原則研究所提供。幾個月後,吉姆-鮑勃-杜格說,他將這些事件通知了一位執法部門的朋友,他也是教會的長老,但他沒有進一步處理此事。(該官員于2012年因分發、擁有或觀看描述兒童性虐待的材料等10項罪名入獄)。當這些事件在2006年再次出現時,喬什-杜格向警方做了陳述,但沒有提出指控。

在審前聽證會上,吉姆-鮑勃-杜格說,他不記得他的兒子喬什-杜格在十幾歲時承認的細節,並稱此案是 "密封的",因為喬希當時還是個少年犯。吉姆-鮑勃的兩個女兒,即喬什的姐妹,曾在2015年作為受害者站出來。

辯方反對允許吉姆-鮑勃-杜格和教會朋友的證詞,說這應該屬於神職人員特權,但法院不同意。在允許圍繞喬希-杜格青少年時期的性虐待行為作證的裁決中,法官寫道:"法院認為杜格先生的選擇性失憶是不可信的;他顯然不願意對他的兒子作證。"

 

作家兼博客作者希拉-格雷瓜爾(Sheila Wray Gregoire)說,這個案子讓她想起了《聖經》中的一個故事。"當吉姆-鮑勃上周出庭作證,無法回憶起性侵虐待事件時,我想到了大衛王,"格雷瓜爾在接受CT新聞採訪時說,他提到了《撒母耳記》中阿姆農強姦他瑪的故事。

"在更廣泛的範圍內,我們一再看到福音派世界選擇站在施虐者一邊,而不是受虐待者......這源于一個簡單的信念。所有男人都在與情欲作鬥爭;這是每一個男人的戰鬥。"格雷瓜爾在她的博客上寫道,她在博客中記錄並批評了福音派關於性和婚姻的教義。

在福音派圍繞性虐待和教會的反應進行廣泛的反思期間,牧師們正在關注杜格的判決及其對他們事工的影響。

"Tchividjian說:"如果在杜格審判的這些灰燼中,除了讓受害者看到一些希望之外,還有什麼美好的地方,那就是至少那些關注此事的牧師會說:哇,我想學習[關於應對性虐待]"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被起訴。這不是關於風險管理。這是關於愛護兒童和尊重他們。"

Tchividjian說,對於牧師來說,這要從承認他們不知道的事情開始,並願意傾聽和學習。GRACE提供培訓,其他調查和宣導虐待受害者的組織也是如此。南方浸信會制定了一個名為 "關愛 "12課課程。

丹霍蘭德的論文研究了關於刑罰替代性贖罪的信仰如何影響基督徒對虐待的理解,他說喬希-杜格的例子也有神學層面的意義。

他說:"我認為第一個教訓是要認真考慮廉價寬恕的代價。"他指出,寬恕允許人們避免面對和解決所犯的錯誤這一錯誤想法。

丹霍蘭德還警告說,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個人的罪惡上,而不是放在對受害者的影響上。

"他說:"很多時候,這被看作是他的道德失敗,而沒有認識到他的道德失敗給其他人帶來了重大的心理、身體和生理上的傷害。"即使是兒童性侵犯材料,他也在為最可怕的行業提供食物,以最可怕的方式奴役兒童,這是可以想像的。"

研究性虐待的神學家賈斯汀-霍爾科姆(Justin Holcomb)曾寫過一本關於保護身體的基督教兒童書籍,他之前告訴CT新聞,對年輕的犯罪者缺乏責任感會使更多的潛在受害者處於危險之中,使他們無法完全改革他們的性思想和行為。

霍爾科姆說:"如果你不在年輕的性犯罪者成年之前給他提供整體的治療性護理--因為他有重要的心理發展--它幾乎鞏固了累犯,"他描述了性虐待和色情製品如何在大腦中建立快樂途徑。"他再次重複的機會是通過屋頂。這幾乎是無望的。"

在週四的判決之後,霍爾科姆重新分享了一篇博文,詳細介紹了色情成癮造成的傷害。

將杜格這樣的案件作為一個不恰當的例子來駁回可能是很誘人的。但可悲的事實是,這些案件比大多數人想像的要普遍,教會團體也不能倖免。

網上描述性虐待的材料正以可怕的速度增加,而對這些片段(曾被稱為 "兒童色情製品")的製作者和觀眾的刑事定罪卻滯後。像 "聖約之眼 "這樣的基督教資源,旨在向負責任的夥伴報告可疑的互聯網使用情況,但只有在一個人承諾遵守這些資源的情況下才能發揮作用。據稱,正如喬希-杜格發現的那樣,也有一些變通辦法。

六年前,喬什-杜格的虐待行為被公之於眾,當時他失去了在家族TLC節目中的位置以及在家庭研究委員會的工作。他接著還承認了自己的不忠行為,以及在婚姻中的色情成癮。喬什-杜格現在與妻子安娜有七個孩子。由於他在5月被指控,他只被允許在監督下看望他的孩子。

據美聯社報導,對杜格的聯邦調查是由小石城的一名偵探引起的,他發現一台追蹤到杜格的電腦上有描述性虐待幼童的圖像。

該案的被告方認為,是其他人在喬什-杜格的設備上獲得並觀看了這些圖像。專家們說,這項技術是用杜格的密碼設置的,該密碼的一個版本曾經與杜格的電腦有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85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