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國會大廈場地"拒絕基督徒耶誕活節活動許可
2021/12/02 09:52:50瀏覽58|回應0|推薦0

美國國會大廈場地"拒絕基督徒耶誕活節活動許可

十二月二日, 2021

基督教辯護聯盟被告知他們的許可申請無法處理,因為國會大廈的場地受到限制。

被限制的區域包括緊鄰美國國會大廈的所有場地。

簡單地說,"佩洛西議長和國會大廈員警委員會正在對言論自由、第一修正案和美國國會大廈的耶誕節說'Bah Humbug'真荒謬又愚蠢。"

然而,這些地方的業務照常進行。國會議員和他們的工作人員正在進入和使用國會大廈。供應商、媒體及其工作人員、受邀嘉賓、說客和數以千計的每週訪客被允許進入和使用國會大廈的場地。

在國會大廈內唯一被禁止的是為和平和祈禱的第一修正案活動發放許可證。

在他們的許可申請中,基督教辯護聯盟說,聚會將包括:"在耶誕節通過唱聖誕頌歌來慶祝基督的誕生,為我們國家的和平祈禱,並閱讀有關基督誕生的聖經故事。"

在過去的一年裡,基督教辯護聯盟舉行集會的申請許可被拒絕了。

耶穌受難日祈禱儀式

全國祈禱紀念日

74日的祈禱集會

9/11事件20周年紀念活動,以及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的祈禱集會。

以下是一個全國性新聞報導的連結,基督教辯護聯盟主任派翠克-馬霍尼牧師正在討論他對議長佩洛西和副總統哈裡斯提起的聯邦訴訟,因為他被拒絕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受難日儀式的權利。

https://www.foxnews.com/faith-values/christian-minister-sues-pelosi-harris-capitol-prayer-vigil

     馬霍尼牧師在聯邦法院的法律行動仍在繼續。

    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的基督教辯護聯盟的主任馬霍尼牧師說。

"很難想像我們被剝奪了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和平和祈禱的耶誕節慶祝活動的權利,因為我們想為和平祈禱,唱頌歌,並閱讀聖誕故事。

"簡單地說,佩洛西議長和國會大廈員警委員會正在對言論自由、第一修正案和美國國會大廈的耶誕節說'Bah humbug'

"我們將繼續努力,直到'人民之家'回到一個所有美國人都有權來和平地慶祝和表達他們的第一修正案權利的地方。可悲的是,這些權利和自由目前正被剝奪和禁止。"

 

克利斯蒂新聞網(Christiannewswire.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71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