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被迫賣房以償還其母作為教堂財務主管盜走的 9.5 萬美元
2021/11/26 14:48:20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兒子被迫賣房以償還其母作為教堂財務主管盜走的 9.5 萬美

Anugrah Kumar報導

蘇格蘭愛丁堡的蘇格蘭教會大會堂。

一名70歲的婦女因在英格蘭教會負責帳目時挪用95,000多美元而被判入獄,在她的兒子和兒媳賣掉房子籌集資金後,她已經償還了這筆錢。

據《泰晤士報》報導,珍妮特-法誇爾(Janet Farquhar)在4月承認她在擔任司庫的8年時間裡,將東洛錫安的薩頓港查爾默斯紀念教堂的現金轉入自己的帳戶,並被判處18個月的監禁後,上訴獲釋。

法院本周承認,主要將贓款用於家庭裝修的法誇爾已經全額償還了挪用的資金。

"蘇格蘭教會發言人說:"我們歡迎從會眾那裡追回72,000英鎊,並將饒有興趣地等待司法程式的結果。

由於禁令,法誇爾自己的房子不能出售,一旦禁令解除,她將把房子賣掉,把錢還給她的兒子和兒媳婦。

本月早些時候,一名63歲的婦女因挪用威斯康辛州一個天主教堂的81.8萬多美元而被定罪。

黛博拉-馬塞勒斯(Deborah Marcellus)是萊斯湖聖約瑟夫天主教堂的發展部主任,她在麥迪森的美國地方法院承認犯有電信欺詐和提交虛假所得稅申報。根據美國國稅局和萊斯湖警察局的調查,從2011年到20174月,馬塞勒斯從教會銀行帳戶中產生了200多張欺詐性支票,金額為818,604美元。

3月,密蘇里州的一位南方浸信會的財務主管被逮捕,並被一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因為他涉嫌從他的會眾那裡偷竊30萬至75萬美元,該教會在201612月的一場 "可疑的 "火災中失去了教堂建築。

68歲的唐納德-懷特被逮捕,並被指控犯有兩項電信欺詐罪,涉及從漢尼拔的安提阿克浸信會盜竊數千美元。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6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