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察官說,青年牧師發送裸體視頻勒索男孩
2021/11/12 06:57:43瀏覽45|回應0|推薦0

檢察官說,青年牧師發送裸體視頻勒索男孩

https://bityl.co/9YXE

美國編輯撒母耳-史密斯報導週一, 20201102

伯靈頓縣檢察官辦公室當局表示,新澤西州的一名青年牧師已被逮捕,並被指控勒索四個州的年輕男孩,讓他們錄製並發送自己的性行為視頻。

30歲的肖恩-希金斯(Sean Higgins)是費城郊區海恩斯波特(Harbor Baptist)教堂的青年牧師和音樂領袖,他於上週四被拘留,並被指控犯有28項刑事罪,包括一級嚴重性侵犯和製造兒童色情製品。

據伯靈頓縣檢察官斯科特-科菲納說,希金斯被指控 "在社交媒體上哄騙未成年男孩向他發送裸體照片和視頻

據說這位青年牧師利用這些裸體照片和視頻 "勒索他的受害者,讓他們在自己身上進行性行為供他享用"

"科菲納在一份聲明中說:"當一個男孩發送自己的裸體照片時,希金斯會立即變身並警告孩子:'我抓住你了',並威脅說,如果孩子不在鏡頭前進行更多的性行為以滿足希金斯的變態需求,就會傳播這張照片。"這些被這個掠奪者置於這種境地的年輕男孩的絕望情緒確實令人心碎。"

根據檢察官的說法,這六名已確認的受害者年齡從12歲到15歲不等。這些男孩居住在阿拉巴馬州、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南達科他州。

希金斯還在港灣浸信會學院擔任教師,這是一所私立K-12學校,約有75名學生入學。

根據其網站,該教會由派特-希金斯擔任牧師,由鄧尼斯-希金斯於1997年創立。鄧尼斯-希金斯於2019年去世,他的一份網上訃告稱肖恩和派特-希金斯是他的兒子。

調查顯示,希金斯在網上冒充少女,利用Snapchat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平臺與他的年輕男性受害者展開對話。根據Coffina的說法,希金斯向這些年輕男孩表明自己是一個名叫朱莉-米勒的女孩。

檢察官指出,希金斯會與他的受害者建立融洽的關係並敦促他們交換照片。雖然希金斯會發送一個身份不明的少女照片,但他卻收到了男孩受害者的裸體照片。

在收到這些照片後,希金斯會對受害者的社交媒體帳戶上可見的朋友名單進行截圖,並威脅說如果受害者不滿足他的要求,就把裸照發給他們的朋友。

檢察官說,在大多數情況下,希金斯要求受害者進入浴室,將他們的手機放在地板上,角度朝上,並告訴他們對自己進行性行為,同時希金斯記錄他們的行為。

希金斯面臨六項一級製造兒童性虐待材料的指控,一項一級嚴重性侵犯的指控,五項二級分發兒童性虐待材料的指控,一項二級性侵犯的指控,六項三級擁有兒童性虐待材料的指控,六項危害兒童福利的指控,一項四級刑事性接觸的指控,一項四級阻撓的指控和一項四級藐視的指控。

"科菲納在他的聲明中補充說:"這些指控強調了父母監督他們孩子的互聯網活動的重要性,也強調了就分享自己的裸體照片或其他令人尷尬的圖像的危險性進行坦率和不舒服的對話。"網路空間可能是可怕的,但警惕性和簡單的常識是對網路掠奪者的有效防禦。"

賓夕法尼亞州伯克郡的一名兒童向Snapchat報告說,他被迫向一名不知名的女性發送裸體照片,後者對他進行勒索,之後當局被提醒注意希金斯的行為。此外,阿拉巴馬州的一名男孩向本州的執法部門報告了與希金斯的互動。

在賓夕法尼亞州、阿拉巴馬州和新澤西州的執法機構以及國家失蹤和被剝削兒童中心的幫助下,伯靈頓縣檢察官辦公室的高科技犯罪小組進行了調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47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