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塔基州浸會大學校長被指控性侵女員工後被解雇
2021/11/07 07:29:25瀏覽57|回應0|推薦0

肯塔基州浸會大學校長被指控性侵女員工後被解雇

CP記者Nicole Alcindor報導| 20211104日星期四

喬治城學院前院長威廉-鐘斯|YouTube/喬治城學院

肯塔基州一所浸信會學院的院長因被指控有不當行為,包括性侵犯一名女員工而被免職。

喬治城學院的董事會週一終止了院長威廉-A-鐘斯的職務。該學院的教務長羅斯瑪麗-艾倫現在是該校的代理校長。

在一份聲明中,董事會詳細說明,它瞭解到 "對一名學院女員工的性侵犯指控,與另一名學院女員工的不當行為,以及其他違反鐘斯與學院就業協議的行為"

"學院立即採取了措施調查這些指控。學院已聘請外部律師繼續進行調查,"董事會發佈的聲明中寫道。

董事會主席羅伯特-L-米爾斯(Robert L. Mills)週一召集董事會執行委員會開會,進行解職。在委員會決定解除鐘斯的職務後,董事會全體成員在當天晚些時候的另一次會議上肯定了這一行動。

"喬治城學院不容忍暴力或濫用權力。我們要求我們的管理人員、學生和教師遵守道德和倫理行為的最高標準,"米爾斯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我們所瞭解的情況感到驚訝和深深的失望。我們將支援直接受到影響的喬治城學院大家庭的成員,我們將與正在進行的或任何未來的調查合作。"

米爾斯說,董事會對艾倫的領導有 "信心",並 "讚賞她在這個困難時期對喬治城學院的持續使命的奉獻"

對鐘斯的指控仍在調查中。

鐘斯是喬治城學院的第25任院長,該學院與肯塔基州浸信會有密切聯繫,其使命是 "通過在基督教社區提供教育經驗,培養學生以深思熟慮和技能從事其人生追求"。喬恩是在2019年受聘的。

他曾擔任堪薩斯州林茲堡的貝瑟尼學院院長,帶著 "令人印象深刻的籌款和招生增長歷史 "來到喬治城。

鐘斯畢業于貝裡亞學院,獲得政治學學士學位。他在明尼蘇達州的聖瑪麗大學獲得了慈善事業和發展的碩士學位。

喬治城學院副院長喬納森-桑茲-懷斯告訴《野獸日報》,儘管鐘斯的去職 "非常突然",但董事會與 "相關人員 "進行了交談,確定他 "明顯違反了與學院的就業協議"

"即使沒有完全瞭解[情況],這一點也很清楚,"桑德斯-懷斯說。"他們當時決定,他們必須終止[鐘斯]的就業,以保護那些脆弱的人。"

據《每日野獸報》報導,代理校長艾倫在週二發給1500名註冊學生的電子郵件中與校園分享了這個消息。

"學院不是總統,而是它的學生、教師、教練和工作人員[]喬治城的使命--為學生服務--沒有改變,將繼續專注于治癒社區,"信中寫道。

桑斯-懷斯說,這個消息帶來的 "肯定是一些震驚"

喬治城學院在星期二晚上為學生舉行了一次 "傾聽會"   

"我們會有一些悲痛和失望的感覺,"桑茲-懷斯總結說。

外部律師正在繼續調查,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對鐘斯提出指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39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