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顯示,只有9%的美國Z世代青年是 "以聖經為中心"。
2021/10/28 08:24:50瀏覽50|回應0|推薦0

調查顯示,只有9%的美國Z世代青年是 "以聖經為中心"

Only 9% of Gen Z youth are ‘Bible centered': surveyhttps://bityl.co/9Jbf

基督教郵報記者邁克爾-格裡博斯基(Michael GryboskiCP CHURCH & MINISTRIES | WEDNESDAY, AUGUST 11, 2021

根據美國聖經協會(ABS)最新發佈的報告中的一項調查,只有不到10%Z世代青年說他們致力於定期閱讀聖經。在週二發佈的 "聖經狀況--2021年美國 "報告中,美國聖經協會得出結論,定義為924歲的Z世代 "與聖經的關係不穩定"

     研究人員對年僅15歲的人進行了調查,並將這一代人分為15-17歲的 "Z世代青年 "18-24歲的 "Z世代成人"

ABS發現,只有9%Z世代青年被歸類為 "參與聖經",這意味著以閱讀聖經為中心。

相比之下,14%Z世代成年人和23%的千禧一代被歸類為 "經文參與"。此外,47%Z世代青年被稱為 "不參讀聖經"

"今天有一半的美國成年人有資格成為聖經使用者--那些每年至少使用聖經三到四次的人,"報告說。

"然而,只有三分之一的Z世代青年(34%)是聖經使用者,而43%Z世代成年人符合條件。與Z世代相比,千禧一代的聖經使用者比例要高得多,接近全國平均水準(49%)。"

ABS還發現,在2020年種族不公的大流行和廣泛的抗議中,Z世代的年輕人最可能報告減少對聖經的閱讀。

"2020年的動盪並沒有在青少年中引發更大的聖經使用。Z世代青年(27%)比Z世代成年人(19%)或千禧一代(9%)更有可能說他們在過去一年中減少了對聖經的使用。"報告繼續說道。

"另一方面,千禧一代更有可能說他們的聖經使用在過去一年中有所增加(29%),而Z世代的成年人(27%)和Z世代的年輕人(21%)則是如此。"

ABS借鑒了14日至29日對全國有代表性的3,35418歲以上的成年人以及9115-17歲的青少年進行的調查,誤差率為+/- 1.692%

報告的另一個發現是,一般來說,Z世代除了 "對聖經的參與度低於平均水準 "外,還對 "聖經的價值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報告補充說:"當被問及聖經對維持美國主要理想的重要性時,Z一代(15-17歲)的年輕人比他們這一代的成年成員更有可能不決定,而且遠比老年人更有可能不決定。

"Z世代的年輕人可能會在他們進入成年後繼續形成他們的觀點,但Z世代作為一個整體仍然比千禧一代更有可能質疑聖經與自由(37%27%)和團結(29%20%)等問題的相關性。"

隨著他們開始進入成年,Z世代已經成為研究的一個主要焦點,而且根據基督教團體的多項民意調查,也是一個極大的精神關注點。

20181月,巴納集團發佈了一份報告,結論是Z世代的青少年比上一代人更有可能認定為無神論者、不可知論者或無宗教信仰者。

2018年的研究表明,35%Z世代青少年認為自己是無神論者、不可知論者或無黨派人士,而只有30%的千禧一代、30%X世代和26%的嬰兒潮一代有同樣的回答。

然而,貝克特去年11月發佈的一份宗教自由指數報告發現,Z世代成員比老一代人更有可能在大流行病期間依靠信仰。

報告發現,74%Z世代受訪者認為,在大流行期間,信仰 "至少有些重要",這高於所有世代62%的平均水準。

此外,Z世代的受訪者也是最有可能認為信仰 "極其重要或非常重要 "的一代,有51%的人這樣說。相比之下,千禧一代在這方面的比例最低,只有31%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994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