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7成的美國重生基督徒說可以通過耶穌、佛陀或穆罕默德獲得救贖
2021/10/28 00:55:09瀏覽116|回應0|推薦0

近7成的美國重生基督徒說可以通過耶穌、佛陀或穆罕默德獲得救贖

ChristianHeadlines.com Contributor | Tuesday, August 24, 2021

Almost 70 Percent of Born-Again Christians Say Jesus Christ Isnt the Only Way to God, Study Shows

https://bityl.co/9JK8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採訪了3100美國人,在美國1839歲的重生基督徒中,有超過60%的人認為人們可以通過佛祖、穆罕默德和耶穌獲得救贖。但若統計1855歲的美國人則有70%的人同意這說法。

來自Probe Ministries "宗教觀點和實踐調查 "說,在過去十年中,福音派的宗教信仰和實踐出現了 "驚人的下降"。同時,那些自稱是信徒的人的數量猛增了近25%

據《基督教郵報》報導,這項研究還說,"基本的聖經世界觀 "以及對聖經的準確性、救贖和耶穌無罪的信念都有所下降。2020年的這一數字是16%,而2010年是47%

"因此,擁有聖經世界觀(任何一種)的重生基督徒的比例在過去十年中減少了一半。"研究報告說,該報告將2010年的18-29歲年齡組與10年後的同一年齡組(現在是30-39歲)進行比較。"這一結果是重生基督徒在短短10年內世界觀信仰的驚人退化"

基督教探索使命Probe Ministries的總裁基督徒Kerby Anderson說,調查結果意味著即使重生的基督徒 "也可能對耶穌基督有錯誤的看法,並接受多元的世界觀。牧師和教會領袖不能再假設他們的教會或基督教組織的成員擁有聖經的世界觀"

安德森說,他擔心文化趨勢是造成信仰變化的原因。

"這些令人不安的趨勢是的,是由於牧師沒有持續地教導聖經理論。但它們也可以歸因於年輕的基督徒不注意,他們專注於--似乎幾乎完全專注於他們的手機、社交媒體和其他他們認為更有吸引力的內容,"他說。

安德森說,這項研究表明,"我們必須繼續解釋救贖的代價......除了通過無罪的基督的犧牲和贖罪的死亡之外,沒有其他途徑可以獲得救贖。除了通過聖子,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但也有人可以通過他來。"

艾曼達-卡薩諾瓦(Amanda Casanova)是一位居住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作家。自2014年起,她為ChristianHeadlines.com報導新聞。她還為《休斯頓紀事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和IBelieve.com供稿。她在The Migraine Runner發表博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992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