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地教會牧師迪諾-裡佐被列入性騷擾訴訟案中
2021/10/16 03:15:12瀏覽96|回應0|推薦0

高地教會牧師迪諾-裡佐被列入性騷擾訴訟案中

基督教郵報記者萊昂納多-佈雷爾報導星期

Church of the Highlands Pastor Dino Rizzo named in sexual harassment lawsuit

20211012

高地教會

高地教會的Grants Mill校區,這是一個非宗派、多地點的大型教會,總部位於阿拉巴馬州伯明罕。高地教會在阿拉巴馬州的高級領導團隊成員Dino Rizzo迪諾-裡佐在密西西比州哥倫布市活力教會的一名前實習生提起的訴訟中被列為被告。

蘿拉-阿什利-伊甘(Laura Ashley Eagan)聲稱,當她告訴裡佐Rizzo她受到Vibrant教會前高級牧師Jason Delgado.傑森-德爾加多的性騷擾時,裡佐沒有進行干預。

除了在阿拉巴馬州最大的教會工作外,裡佐還是相關教會協會的執行董事和創始人,該協會是Vibrant活力教會所屬的一個傘式組織。

傑森-德爾加多Jason Delgado.

傑森-德爾加多在密西西比州哥倫布市的活力教會擔任主任牧師,直到20214月辭職

高地教會和ARC的官員在週二與《基督教郵報》聯繫時,沒有立即回應對訴訟的評論請求。一位活力教會的官員告訴CP"目前我們沒有就這個問題發表任何聲明或評論"

The Commercial Dispatch報導,在訴訟中,蘿拉-阿什利-伊甘指控歧視/與性騷擾,故意造成精神痛苦和過失。

加多的父母--活力教會的員工牧師 Ronald D. Delgado羅奈爾得-D-德爾加多和活力教會的人力資源總監 Miriam Delgado.米麗安-德爾加多列為被告。

John Does 1-25也被列為訴訟的被告,並尋求補償性和懲罰性的賠償。

伊甘聲稱,傑森-德爾加多在4月因性騷擾指控而從活力教會辭職,他從20202月開始通過 "各種電子手段 "對她進行不受歡迎的性挑逗,並一直持續到年底。

她聲稱,這些挑逗是在她在一次秘密諮詢中告訴羅奈爾得-德爾加多她有婚姻問題後開始的。她爭辯說,他與他的兒子分享了這一資訊。

這位前實習生說,她在教會的主管,也就是勞雷爾-鐘斯Laurel Jones,給了她一個很差的評價,卻沒有提供檔來支援這個評價。她進一步聲稱,鐘斯告訴她,她 "太性感",不適合做實習生。

後來,她被推薦給傑森-德爾加多進行指導,使她處於弱勢地位。任務完成後不久,傑森-德爾加多開始向伊甘發送良性資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資訊升級為性暗示。

"傑森-德爾加多先生利用他的信任地位,以及他對伊根夫人情況的瞭解來滿足他的性變態行為,"該訴訟聲稱。"在最好的情況下,這是故意操縱有需要的人,以滿足非自然的性幻想。在最壞的情況下,這是一個精心策劃的性掠奪者,他可以自由選擇脆弱的受害者。"

訴訟書說,當傑森-德爾加多的通信變得具有性愛性質時,伊甘 "無路可走"

由於利益衝突,她無法求助於傑森-德爾加多的父母的高級職位,伊甘聯繫了其他教會官員,包括麥克-斯蒂芬斯牧師、史黛絲-彼得森和其他25名被告知騷擾的人。但是,沒有人做任何事情來幫助。

訴訟稱,裡佐調查了這些索賠,但他在ARC的角色沒有做任何干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949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