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于新冠病毒的牧師娘呼籲人們接種疫苗
2021/09/07 01:04:06瀏覽95|回應0|推薦0

 

死于新冠病毒的牧師娘呼籲人們接種疫苗。

Michael Foust | ChristianHeadlines.com Contributor | Friday, September 3, 2021

死于Covid的牧師的妻子敦促人們接種疫苗。  佛羅里達州一位牧師的妻子因一段視頻而走紅,她在視頻中懇求公眾接種疫苗,並說她的丈夫--沒有接種疫苗--已經死了。

這段視頻在Facebook上被流覽了6萬次,視頻中布萊登的祭壇教會約翰-麥金太爾牧師的妻子吉恩-麥金太爾說,她和他們的孩子 "懇求 "他接種COVID-19疫苗,但他拒絕了。

60歲的約翰-麥金太爾在錄製視頻時在醫院裡處於昏迷狀態。

他於週四去世。

已經設立了一個GoFundMe籌款活動,以支持她和他們的兩個孩子(18歲和13歲)。她稱她的丈夫是一個 "正直的人",他熱愛上帝,並以 "愛、謙遜和善良 "的方式行事。

他們結婚22年了。

她說,他沒有潛在的健康問題。他於8月1日被送往醫院。

"他不接種疫苗的原因是他相信所有的陰謀論,說接種疫苗是一種將壞東西滲入你的血液、控制和自由的方式,"耶穌比病毒更偉大。吉恩在坦帕告訴福斯電視13台。"我的女兒和我經常取笑他說,你知道,如果你死了就沒有自由了"。

家裡的其他成員都接種了疫苗。她說,在他死之前,他向他們道歉。

"他說,夥計們,我很抱歉。我應該接種疫苗的。我不應該讓我們經歷這些。我真的很抱歉。"......他不知道事情會變得多麼糟糕,"吉恩-麥金太爾說。

"她補充說:"像疫苗這樣簡單的東西本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它不需要這樣,我丈夫意識到了這一點。 

佛羅里達州醫院協會首席執行官瑪麗-梅休說,佛羅里達州90%以上的COVID住院病人是未接種疫苗的人。美國四分之三(74.5%)的成年人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  

吉恩-麥金泰爾在送女兒上大學後錄製了這個病毒視頻。她說,她13歲的女兒曾祈禱:"主啊,我接受你的決定,但是,夥計,我才13歲。我不想在沒有父親的情況下長大"。

她在視頻的最後說:"我丈夫正在為他的生命而戰。如果這還不能說服你,我不知道什麼能說服你。請接種疫苗"。

GoFundMe籌款活動已經籌集到1萬美元,目標是5萬美元。吉恩說,她在一月份被解雇了,正在積極尋找新的工作。 

"她在談到她的丈夫時寫道:"他現在很幸福,很完整。... "當我們哀悼他的離去時,我們也慶祝他已經與上帝面對面,並得到了他在天上的遺產。"

 

邁克爾-福斯特報導信仰與新聞的交集已有20年。他的故事出現在《浸信會報》、《今日基督教》、《基督教郵報》、《綠葉紀事報》、《多倫多星報》和《諾克斯維爾新聞-哨兵報》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743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