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夕法尼亞州300名牧師對數千名兒童的虐待被教會官員系統地掩蓋了
2021/09/06 23:02:53瀏覽73|回應0|推薦0

 

據一份報告稱,幾十年來,賓夕法尼亞州300名牧師對數千名兒童的虐待被教會官員系統地掩蓋了。

報告說,賓夕法尼亞州真正的受害者人數可能要高得多,因為有些記錄已經被教會有意丟失,且一些被侵害待的人可能害怕站出來。

報告稱有300多名神職人員參與了性虐待事件,但只有兩人被指控,其中一人已經認罪。

大陪審團的報告說,華盛頓的現任大主教參與了掩蓋真相的行動。

在大多數情況下,訴訟時效已經過期,這意味著不能提出指控。一些被指控的施虐者已經死亡、退休或被開除了神職。

據稱,這些性侵犯行為從雞姦到強姦不等,大多數受害者是男孩,但不是全部。

在一個案例中,一個男孩被逼著擺出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裸體姿勢,然後被一群牧師拍照,這些牧師在教堂裡製作並分享兒童色情製品。

   "大陪審團說:"我們對所有將不受懲罰和不賠償的罪行感到噁心。

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賓夕法尼亞州總檢察長喬什-夏皮羅說,教會官員經常反駁或無視性虐待指控。

他說。"教會官員經常有目的地將性虐待描述為玩耍、摔跤和不適當的行為。但並不是這些樣的。這是兒童性虐待,包括強姦"。

他繼續說。"牧師們正在大量強姦小男孩和女孩,而對他們負責教會的人不僅什麼都沒做。且一再企圖掩蓋這一切。"

大陪審團的報告指控領導華盛頓大教區的紅衣主教唐納德-烏爾在1988年至2006年擔任匹茲堡主教時一直在掩護性侵犯的教士。

伍爾紅衣主教拒絕了這些指控,堅稱他曾試圖阻止虐待事件。

    =================================

報告稱賓夕法尼亞州300多名牧師幾十年來虐待數千名兒童

這篇文章已經超過3年了

根據州最高法院公佈的一份大陪審團報告,牧師們傷害了數千名兒童

報告說,現已有十多名牧師出現在大陪審團面前承認了自己的罪行"。

這份近900頁的報告是美國對天主教會性虐待的最大調查之一的結果。報告以痛苦的細節展示了幾十年來世界上最強大的教會之一如何掩蓋對兒童的性虐待和痛苦

賓夕法尼亞州性虐待案倖存者呼籲教皇法蘭西斯出來進行干預

"報告說:"在天主教會內部也有其他關於兒童性虐待的報告。"但從來沒有這樣的規模。對我們中的許多人來                說,早先的那些故事發生在其他地方,在某個遙遠的地方。現在我們知道了真相:它發生在任何地方。"

所描述的事件包括一名牧師使一名未成年人懷孕並要她墮胎,然後被允許留在牧師崗位上;一名牧師承認對至少15名男孩進行了口交和肛交,其中包括一名年僅7歲的男孩;以及一名牧師在家中收集他性虐待的女孩的尿液、陰毛和經血。

報告說,"幾乎每一個性虐待事件 "都太久了,無法被起訴,不過有兩名牧師因為這份報告而被確認並被起訴,其中一名牧師在2010年之前的幾年裡每月都對兩名兒童進行性侵

"      報告說:"我們知道教會中的虐待兒童行為還沒有消失,因為我們正在指控兩個不同教區的兩名牧師,他們的罪行屬於時效範圍。

23名大陪審員--包括執業天主教徒--工作了兩年,根據其調查的六個教區交出的內部文件和受害者的證詞編制了這份報告。報告說,有十幾位牧師出現在大陪審團面前,"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承認了自己的行為

大陪審團寫道,他們還諮詢了聯邦調查局,該局分析了掩蓋真相的做法,找到了大陪審團所說的 "掩蓋真相的劇本"。

大陪審團說,它能夠確定數千名主要是男性的兒童受害者,但由於記錄被丟失和受害者沒有站出來,預計還有成千上萬的受害者。

總部設在美國的宣傳團體 "受牧師虐待者倖存者網路"(Snap)的主席蒂姆-列儂(Tim Lennon)說,看到政府編制了這樣一份實質性的報告,令人鼓舞。

"   他告訴《衛報》:"我們現在看到民間社會發揮了真正的作用,並說這是不對的。

列儂說,他在12歲時被愛荷華州的一名牧師強姦,他說賓夕法尼亞州的報告應該提醒人們,教會中的虐待行為是多麼普遍性。

"我的信念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其他孩子身上,"列儂說。"我希望通過這些曝光,整個世界都會說:是的,這不會發生在另一個孩子身上。"

7月,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裁定,臨時報告將在8月14日之前公佈,並進行臨時編輯。這些編輯內容掩蓋了神職人員的身份,這些神職人員說他們在報告中受到了錯誤的指控,並提出了法律挑戰。

該報告涉及賓夕法尼亞州八個天主教教區中的六個。亞蘭敦、伊利、格林斯堡、匹茲堡、斯克蘭頓和哈里斯堡,這些教區共為170多萬天主教徒服務。

另外兩個教區,即阿爾托納-約翰斯敦和費城,以前也被調查過,並得出了類似的結論:多年來,牧師們逃避了對兒童進行性虐待的懲罰,有時還受到更高級的神職人員的保護。

在期待大陪審團報告的同時,伊利和哈里斯堡的主教們公佈了一份可信的被指控的神職人員名單。哈里斯堡主教羅奈爾得-蓋納(Ronald Gainer)下令將71名被確認的人的名字從教堂建築中剝離。伊利主教勞倫斯-佩西科列出了62個名字。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743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