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著名搖滾樂手喬納森-斯泰格說他不再相信基督教上帝了
2021/08/30 08:57:06瀏覽352|回應0|推薦0

 基督教著名搖滾樂手喬納森-斯泰格說他不再相信基督教上帝了

加拿大霍克-尼爾森Hawk Nelson樂隊的主唱說他願意在將來改變自己的想法。他的樂隊成員仍然表示支持。

作者:Curtis M. Wong

一位極受歡迎的基督教創作歌手讓樂隊成員和歌迷都感到驚訝,他透露自己在過去的幾年裡經歷了一場信仰危機。

在上周的九頁Instagram帖子中,加拿大霍克-尼爾森樂隊的Jonathan Steingard喬納森-斯泰格說他 "現在發現我不再相信上帝了"

"我從小就相信聖經是上帝的完美話語,"這位36歲的人寫道。"當然,它是由人寫的,但那些人是受神的啟示--我們可以認為他們寫的字是神的話語。"

喬納森-斯泰格補充說:"我只想說,當我開始相信《聖經》只是一本由像我一樣有缺陷和不完美的人寫的書時--那是我對上帝的信仰真正開始瓦解的時候。"

一直在與抑鬱症作鬥爭的喬納森-斯泰格說,他從家人那裡得到了 "難以置信的愛和支持","儘管我知道這讓他們很傷心"。

通過放棄他的信仰,他也將卸下霍克-納爾遜樂隊主唱的職務。他覺得現在不得不與歌迷分享這個消息,因為樂隊沒有舉行音樂會或錄製新音樂。

"遠離對上帝的信仰,在某些方面感覺是一種損失--但在其他方面感覺是自由,"斯泰格說。"我不確定這將在多大程度上動搖船。我不知道這是否會讓人吃驚。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終於鼓起勇氣講述我的故事。分享我最深刻的真相。這感覺也是自由。"

喬納森-斯泰格於2004年加入霍克-尼爾森,擔任吉他手。他在2012年取代前成員傑森-鄧恩成為樂隊的主唱。

從那時起,樂隊已經發行了三張專輯,包括2018年的《奇跡》,並將其音樂重點從流行朋克轉向現代搖滾。

喬納森-斯泰格的聲明是在基督教音樂團體希爾斯通(Hillsong)的馬蒂-桑普森(Marty Sampson)說他的信仰一直處於 "令人難以置信的動搖狀態 "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崇拜你們基督徒。我非常愛你們,"桑普森當時寫道。"就這樣。作為你們中的一員,這很了不起,但我不再是了。

週三,霍克-尼爾森的其餘成員--丹尼爾-比羅、米迦-庫珀和大衛-尼亞卡裡斯--在Instagram上發表了自己的情感文章,對斯泰格回應。

"作為霍克-納爾遜樂隊,我們的使命一直是用上帝支持他們而不是反對他們的真理來激勵和鼓勵所有人,"該樂隊寫道。"在這個資訊的最簡單和最純粹的形式中,他們是重要的。... 上帝仍然支持喬恩,他仍然重要"。 

HuffPost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701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