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球教練因賽後祈禱而被解雇 將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
2021/08/28 01:55:24瀏覽97|回應0|推薦0

 

足球教練因賽後祈禱而被解雇 將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

Milton Quintanilla | Contributor for ChristianHeadlines.com | Thursday, July 22, 2021

足球教練因賽後祈禱被解雇 將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

基督教頭條網

一名因在橄欖球比賽後祈禱而被解雇的高中橄欖球教練在最近的上訴失敗後,將其案件提交給美國最高法院。

2015年,時任教練約瑟夫-甘迺迪因賽後祈禱被華盛頓州布雷默頓學區停職,然後被解雇。雖然甘迺迪最初獨自在球場上默默祈禱,但後來有球員加入。

甘迺迪的法律團隊,即非營利性法律組織First Liberty,認為學區侵犯了他的權利。

週一,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拒絕重新審理對地區法院作出的有利於校區的裁決提出異議的論點。

"我們將提出上訴,並相信美國最高法院將糾正這一錯誤,"第一自由研究所的首席法律官傑夫-馬泰爾在一份聲明中說。"僅僅因為可以看到教練,就禁止他們祈禱,這與憲法相抵觸。甘迺迪教練被剝奪了五年多的執教自由,但他從未放棄過。我們將繼續戰鬥"。

在一份分享給基督教福克斯新聞的聲明中,學區法律團隊的一名成員對第九巡迴法院的決定表示讚賞。

"第九巡迴法院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布雷默頓學區保護其學生及其家庭的宗教自由是正確的,"美國政教分離聯合會的法律總監理查-卡茨基說。美國人政教分離聯合會是該學區的代表。

"他補充說:"憲法要求公立學校為所有學生提供一個包容和歡迎的環境......這包括確保學生運動員不會感到被迫祈禱或參加宗教活動以確保他們在團隊中的地位。

根據第九巡迴法院的說法,甘迺迪 "作為公共雇員發言",這使他不能參與宗教信仰的行動。上訴法院還指出,學校在比賽前後給了甘迺迪 "在學校建築、體育設施或記者席內的一個私人位置",以便他可以獨自祈禱。

此外,學校允許他在球員和球迷離開後在球場上祈禱。

卡茨基批評了甘迺迪法律團隊的這一舉動,並呼籲國家最高法院駁回這個案子。

他說:"如果最高法院對一個關於公立學校雇員的個人、私人宗教活動的案件感興趣,這就不是那個案件,"他認為。"而且它當然不應該有任何胃口去破壞學生和他們家庭的宗教自由。"

密爾頓-昆塔尼拉是一名自由撰稿人。他也是 "為了你的靈魂 "播客的共同主持人,該播客旨在用聖經真理和健全的教義來裝備教會。請訪問他的博客Block Blessed Are The Forgive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690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