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州前年青牧師因猥褻和淫穢性騷擾、性侵和毆打兒童被捕。
2021/07/23 09:55:37瀏覽96|回應0|推薦0

 

佛州前年青牧師因猥褻和淫穢性騷擾、性侵和毆打兒童被捕。

作者:。第一海岸新聞工作人員

發表於: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7月15日下午5:04

已更新。9:38 AM EDT July 20, 2021

Facebook Twitter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一名曾長期受雇於傑克遜維爾教堂的男子被指控在一名兒童的整個青少年時期持續 "誘養 "和猥褻她。

  38歲的傑佛瑞-貝德韋爾因猥褻和淫穢性騷擾、非法性活動和猥褻和淫穢性毆打被捕。

  根據一份逮捕報告,這些罪行發生在2013年開始到2018年結束的幾年裡。

  報告稱,貝德威爾在受害者12歲時與她關係密切,並使用短信和Snapchat與她交流。

  隨著兩人繼續交流,逮捕報告稱,貝德威爾在孩子13歲時開始用短信、照片和性對話來誘導她。

  在此期間,貝德威爾要求將不適當的照片發給他。報告說,在受害者14歲的時候,兩人已經開始相互發送照片。交流內容逐漸從照片升級為視頻。

  根據逮捕報告,貝德威爾據稱在受害者14歲時與她發生了兩次性關係。報告說,這種性侵犯一直持續到受害者17歲。 

  在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貝德韋爾會在其家中或在其車內對孩子進行性侵犯。  

  根據這些證據,貝德威爾於7月8日被捕,並被收押到杜瓦爾縣監獄。

  據切茨溪Chets Creek教會稱,貝德威爾Bedwell在2019年之前一直被雇用為Chets Creek教會的牧師。傑克遜維爾警長辦公室週一表示,貝德威爾在涉嫌犯罪時是 "多個地區教會 "的牧師。

貝德韋爾曾是切茨溪Chets Creek教會的高級牧師,斯派克-霍根(Spike Hogan)向第一海岸新聞發送了一份關於他最近被捕的聲明。

  得知對其前工作人員的指控,切茨溪教會感到震驚和悲痛。兩年多前,貝德韋爾因與目前對他的指控無關的問題而被終止與教會的雇傭關係。在他為切茨溪工作期間,他接受了我們對所有領導人要求的同樣徹底的審查和背景調查程式,而且沒有任何犯罪活動的跡象。如果我們得知或有任何理由相信有不法行為,我們會立即向執法部門報告。隨著他最近被捕,我們將以任何方式配合執法部門進行調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56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