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教徒起訴帕內拉Panera麵包公司稱其存在宗教歧視
2021/05/31 13:11:16瀏覽75|回應0|推薦0

異教徒起訴帕內拉Panera麵包公司稱其存在宗教歧視

   根據一份法庭檔,該連鎖店的一名前麵包師說,她被告知 "需要找到上帝"

賓夕法尼亞州Pleasant Hills的Panera麵包公司的一名前雇員以宗教歧視為由起訴該公司。

(RNS)--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名婦女(5月24日)對Panera麵包公司提起訴訟,聲稱她因異教信仰而受到歧視和解雇。

賓夕法尼亞州克雷爾頓的Tammy McCoy麥考伊於2019年10月被雇用為匹茲堡郊區Pleasant Hills附近的帕內拉Panera分店的麵包師。根據該檔,她 "從未在工作中討論過她的宗教或宗教信仰",因為她覺得這個話題是個人的隱私

異教是一個總括性術語,用於以自然和魔法為中心的不同宗教信仰和精神實踐。

根據訴訟,麥考伊的宗教信仰問題是在2020年5月底出現的,當時麥考伊正與該店的助理經理洛裡-杜伯斯和經理凱裡安秀一起休息。經理凱裡安秀問麥考伊McCoy她的宗教是什麼,麥考伊回答說:"我是異教徒"

據報導,凱裡安秀告訴麥考伊她會下地獄,而杜伯斯 "使勁點頭表示同意"

訴訟接著描述了一系列其他的歧視性行為。在這些投訴中,麥考伊的工作時間被削減,當她問及原因時,她被告知  她 "需要找到上帝",然後再回到她 "以前的時間表"。據報導,她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被扣了工資。

麥考伊稱,她要求被調到另一家店,據說地區經理說:"不,"而且,"我們可能無論如何都要把你趕走。"

打給帕內拉Panera公司人力資源部門的電話無人接聽。

 根據訴訟,這些威脅持續不斷,有時甚至變成了暴力,據稱造成了一個 "敵對的工作環境"

7月27日,麥考伊說她被告知要她離開工作。根據訴訟,她和她的丈夫都被解雇了,她的丈夫也在帕內拉Panera工作,在本案中沒有被提及。

在賓夕法尼亞州一家聯邦法院提起的訴訟稱,根據1964年《民權法案》第七章,麥考伊McCoy的公民權利受到了侵犯,該法案禁止基於種族、膚色、宗教、性別和國籍的歧視

麥考伊拒絕接受採訪。帕內拉餐廳沒有回答評論請求。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339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