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棍的世界末日舊飯又來重抄了?
2021/05/25 08:02:20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猶太人由於幾千年來敬拜低能軟腳蟹愛吹牛邪神耶和華,不但沒有光榮歷史反而一直當各國的奴隸,任人欺凌,心理不平衡下變態心理自會產生,總是幻想某一天,他們的神會派一彌賽亞(基督)出世,解救他們的長期苦難,讓他們建立榮光新國度,以揚眉吐氣一番,所以舊約如在以西結書、啟示錄…這經書裏,多少受後來的拜火教影嚮總認為有一邪惡撒旦在掌控世界,打壓他們,但寄望大能光明的神定會幫他們在世界末日來時打敗消滅魔界,在天堂重生,這種心態其實可了解!

 這世上一些蠢基督徒與教會牧師,也受這些荒謬扯淡言詞蠱惑,為宣教目的即使沒有魔鬼也要制造個稻草人魔鬼來打,看看歷代美國的政客就是如此運作,以騙取愚民選票或提升不得人心的人氣,華人基督教圈一些蠢教徒也常是如此操作,以騙人信教

   在本網來的一些無恥冒佛基督徒如景布、小喜佛、skywalker、oujing1768…等大都如此,自已信的殺人放火強姦詐騙拐矇無惡不做的邪教,卻要污捏詞衊大乘佛教,扯談世界末日快來臨,也唯有信耶穌神棍才能得救,反正世上蠢人不少,騙人不用自照鏡子看看自已腦充屎德性,就照本宣科,中外皆同,下面這女神棍也是炒舊料宣傳耶穌將來復臨,大家看看!

===================================

基督教廣播員說,世界事務證明 "主很快就要回來了

耶路撒冷頻道的克莉絲蒂娜-達格發佈了一個半小時的視頻,她在視頻中展示了在她看來,當前的事件如何證明了福音派關於末世的想法的有效性。

作者:HAGAY HACOHEN 2019年2月24日 16:34Email Twitter

 "耶路撒冷頻道主持人克莉絲蒂娜-達格在臉書上發佈的一段視頻中宣佈,目前涉及以色列、俄羅斯、中共、土耳其和美國的世界事務預示著福音派基督教關於末世的想法將得到實現。

在討論《以西結書》中記載的歌革和瑪各之間的史詩般的戰爭時,達格提出了這樣的論點:今天的俄羅斯就是聖經神話中的歌革,這個強大的敵人將試圖對抗上帝的旨意並摧毀以色列人民。

達格說,不僅歌革和瑪各之間的戰爭臨近,而且它將帶來 "教會的轉入到天堂"--指的是被提,這個潛藏事件將把虔誠的基督徒從地球上帶走,使他們免受末世的恐怖之苦。

她遺憾地指出,一些福音派基督徒正在背離這種世界末日政治的願景,她提到已故的比利-格雷厄姆(已死的大神棍)是一個傳教士的例子,他從未動搖過對以色列人民的公開支持,以及對人類歷史是上帝意志的表達的具體理解

達格和她的丈夫彼得自1975年首次訪問以色列以來一直在報導該國,並於1978年被基督教廣播網(CBN)選中,在耶路撒冷開設了一個辦事處

其結果是表達神的事工,經營耶路撒冷頻道以及啟示錄電視臺。

並非所有福音派基督徒都支持以西結書的戰爭既是一個現實的事實,又是不可避免的觀點。

紅字基督徒背景的福音派基督徒之一謝恩-克萊伯恩認為,貼近福音的生活意味著向窮人和有需要的人提供説明,比參與世界政治口嘴要強得多。

"現在我們國家有另一種福音,它是特朗普的福音,"克萊伯恩說,"它看起來不太像耶穌的福音,"《紐約時報》在2018年報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319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