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29%的黑人基督徒表示,他們在多種族教堂中經歷過種族歧視。
2021/05/06 21:24:19瀏覽133|回應0|推薦0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29%的黑人基督徒表示,他們在多種族教堂中經歷過種族歧視。

         根據民調中心巴納研究小組和種族公正與團結中心的研究,在單一種族的黑人教堂中,只有一成的人反應同樣的情況。這項研究的題目是《超越多樣性:什麼是未來對美國教會要求的種族公正》。

        巴納集團將“實踐的基督徒”定義為那些說自己的信仰很重要並且在過去一個月裡參加了教堂服務的基督徒。一個多種族的教堂是指沒有一個民族或種族的教徒超過60%。

     《 今日基督教》(christian Today)報導稱,這項研究包括了近3000名美國成年人,其中1300人被認定為“基督徒”。

     “ 種族不公正就像一種疾病,”該報告的聯合首席研究員邁克爾·愛默生(Michael Emerson)寫道。“我們的研究發現,儘管多種族教堂的所謂抗體成倍增加,但這種疾病並沒有消失。種族不公正已經演變成新的形式,事實證明,這種不公正對多種族教堂的抗體具有很強的抵抗力。” 愛默生是一名提倡多種族教堂的白人,他補充說:“在我們這個時代,由有色人種領導的同質教堂可以成為有色人種的安全天堂,並能為正義發出強有力的聲音。

       ” Glenn Bracey是一名黑人,也是這項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員之一,他在報告中說這項新研究的目的是“提升教會質量,而不是羞辱它。” “似乎社會上的種族分裂和既有成見不僅存在,而且往往更集中在教會中,”他說。 該研究還發現:奉行基督教的黑人人數是奉行基督教的白人的兩倍多,他們將住房、移民和就業方面的種族不平等現況與歧視聯繫在一起。

            信奉基督教的白人說黑人不平等被歧視現象會發生“是因為許多男性父執黑人拋棄他們的家庭不管,且是男性白人基督徒的三倍量” 在多種族教堂中,約有48%的信奉基督教白人同意“從歷史上看,美國一直欺壓少數民族。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2498571